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头好痛 早上跟孩子吼了,好累
匿名
头好痛 早上跟孩子吼了,好累
6温暖
16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娟妮
2年前
累了就休息下
咨询师
毛伟
2年前
至少事后你对你的行为是有觉察的。这已经是很好的了。 你也能意识到这个问题的来源,对父母的恨的这一部分。是需要在关系中,去被理解和修复的。 慢慢的滋养起自己的自我调控感。 还有相当的路要走。同时也恭喜你,已经在路上了。也祝福你。
咨询师
刘芝
2年前
允许、接纳。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理解接纳自己,多认同自己。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冷静以后要和孩子道个歉哦。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察省人生
不让生,那时是怎样一个惨?! 现生三,那又是怎么一回事?! 人是啥? 尊严何在?! 法律何在?!
叮当
我有强迫症,我想下载很多软件,我想看着它们。我有点贪心。因此我的手机内存满了。我是不是有病。我想下载很多软件,我想留住她们。我应该怎么改掉这个坏习惯。
和硕宝亲
一天画一个咨询师,猜猜她爱哪个风格呢?
叶子熙
结婚七个月的状态已经让人感到没希望感到绝望,不知道该何去何从,每次遇到问题都选择冷战面对,已经沟通无数次说希望当天问题当天解决,还是油盐不进,想放弃想离婚很迷茫
豌豆
有一个一直以来的习惯,自己花钱在外卖吃东西、或者点外卖,只要不是特别难吃的,外卖量有多大我就吃多少,吃完了几分钟才知道,哦!吃多了,难受!而且我吃饭挺慢的! 而食堂的自助餐,我是想吃多少取多少,基本就算取多了就算倒掉我也不会吃撑!吃别人做的饭也是,不管是妈妈还是姨妈,或者自己做的饭,我都会控制。
亦雪
起床了,坚持✊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