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结婚七个月的状态已经让人感到没希望感到绝望,不知道该何去
叶子熙
结婚七个月的状态已经让人感到没希望感到绝望,不知道该何去何从,每次遇到问题都选择冷战面对,已经沟通无数次说希望当天问题当天解决,还是油盐不进,想放弃想离婚很迷茫
7温暖
4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青
3年前
90"
相关回答
嘉嘉游
莫名的变化 心里挺失落的 之前网上认识了个弟弟,人挺好的,待人也很热情,也很积极的跟你聊天,后面我跟他闹过一次分歧后,态度慢慢就变了,还有家里人有给他介绍对象,他说就去见了面喝奶茶加了微信,在之后前两天聊得还好好的,现在是越发的冷漠了,干嘛态度那么冷落,那为什么还要找我聊天,看出来他是有问他就会回复,这态度转变也太快了,有点失落,但是可是他一心想要追我,我也没有拒绝,他家里人也觉得他条件挺好的,可以找个年龄差不多,但我也就比他三岁,有点伤心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因为反应总是比别人慢,大多数时候沉浸在个人世界中,从小就遭受旁人异样的眼光。学生时代如此,工作后还是那样。任何一份工作基本都是同样的结局,干一段时间就消极怠工然后被领导约谈最后被淘汰。现在只能在家,尽管老公能提供经济保障,但他也总觉得我异于常人。我感觉活着就像是个局外人,没有价值感
缺爱的灵魂
在感情中,我总是不安,凡事总想到对自己最坏的情况,甚至有时候无中生有地脑补一些事情,然后莫名地不安,心情烦躁,总是需要从闺蜜的分析中得到安慰,有时候姐妹的话,会把我打入更深的深渊,然后不断地质疑他!我该怎么办呢?
cake
我现在越来越喜欢独处,越来越喜欢做自己的事,比如学习、健身,越来越想要有目标地做事,和有共同语言的人聊天,与我兴趣无关的人就不想久处。 而我觉得我家人和我思想上太遥远,所以我最不想和家人在一起。 我这算不算不正常呢?
master
从小到大,得到的赞美太少,无论家人,朋友,亲戚,学校,老师几乎都给我太多负面评价,无非两点,长得丑,家里穷,这两个深刻的标签在我身上,让我做什么都会自我否定,自我怀疑 想改变的确非常难,非常难,连改变都自我怀疑
miu
想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