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现在越来越喜欢独处,越来越喜欢做自己的事,比如学习、健
匿名
我现在越来越喜欢独处,越来越喜欢做自己的事,比如学习、健身,越来越想要有目标地做事,和有共同语言的人聊天,与我兴趣无关的人就不想久处。 而我觉得我家人和我思想上太遥远,所以我最不想和家人在一起。 我这算不算不正常呢?
7温暖
9回答
邢松
温暖了
#
心理咨询
评论
咨询师
张慧哲
2年前
正常,说明你内心不被外界所动。
咨询师
代友利
2年前
其实我觉得挺好 家人也不是标准答案吧 自己的人生自己画
咨询师
陈莲
2年前
咨询师
顾明萱
2年前
这正说明了,你有自己的独立自主意识,知道自己要什么,和家庭的共生关系发展到分离个体化阶段。如需帮助请私聊。
咨询师
朱丽娜
2年前
需要看看是否有隐含的逃避在里面。同样的行为,不同的动机,性质不同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伸展
我早已想写一点文字,来纪念几个青年的作家。这并非为了别的,只因为两年以来,悲愤总时时袭击我的心,至今没有停止,我很想借此算是竦身一摇,将悲哀摆脱,给自己轻松一下,照直说,就是我倒要将他们忘却了。
.
╯执念
我也控制不住自己的作;我总是一生气就提分手;一个礼拜几乎都要一次;只要男友让我不满意我就提;双十一前的晚上;男友给我打电话说看我要吃什么淘宝去选他要给我付款;他说吃的他要付美妆他不给我付;我也是很高兴;我就挑了一些吃的;然后给男友发说可以去付款了;他说在玩游戏12点过后再给我付;好;当时他双十一购物完还有给我分享说买什么东西;我心里就开始生气了;因为我的没有付款;到隔天早上起来我还是看到我的没有付;我就给他发信息说他说好听话出一张嘴爱我;然后就提了分手了;他收到信息马上跑来我们公司找我;他解释说没有收到付款信息;说一直找;可是没有问我;我就不爽;后来是我发错他一个比较没有用的支付宝;到我那边才知道;他让我自己马上再去挑;要给我付;我就不要;坚决让他回去;他也很生气的回去了;说每次一点小事就那样;过了一个小时左右又带了零食来给我;来哄我;后来我好了;他就回去上班了;可在我挑好要他付款的时候;我又想到他昨晚没给我付的事;我就开始不爽;脾气又来了;大概中午的时候他看我没有发给他付款;又来找我;我说我想到了;我好不了;他又哄了我一会;说他不是那种靠嘴巴说话的人;我就让他滚;叫他永远不要来找我;后来给我发信息他说很累了;同意我分手;下午的时候他去谈业务回来又来找了我一下;刚好那时不忙;我就在看电视和吃零食;他看到我这样就狠狠的拽我;说他在外面一直在想我们吵架的事;我那么悠哉;然后就开始指责我;说我去年脾气还不会这样;今年脾气各种作;一点小事就爆炸;说他眼瞎了才会看上我;还说多没有的娶;才一直受我的气;要我去反省;后来我哭了;他说就是要看我哭;后来我因为又说他花言巧语;他气呼呼的走了;我说你说我眼瞎我也绝不可能好;之前我就把他拉黑名单了;今天早上他往我们公司打了两个电话;我都没有给他接;到下午我才发现他没有来公司;快下班了;我问他同事;说是家里有急事回老家;我一直以为是他出去谈业务才没有来公司;我现在好想他;可是就是没有勇气给他打电话;我该怎么办;我不想低头
幸福美好
我跟男朋友两年了,同居生活了,我把他当做生活的全部。我以为可以天长地久,我们奔着一辈子去的。可他在这期间,分手十次左右。合好都是我找他。他生气的发泄方式是冷静(一个人待着三天到七天)就是冷战。我非要跟他掰扯,他甚至还打我了。他完全没有责任心。他跟我同居了吧还要跟我提分手。有个人跟我说,大家都是成年人了。都有身体需求,玩玩而已嘛!何必当真呢!我真的痛彻心扉。他甚至把所有责任推到我的身上。说是我无理取闹,这些事情他忍不下去,才会分手。他仍然是个好人。而我这么用心。却什么都得不到。你说,这样的人,他能得到报应吗?他,先是背负前女友胎儿的命。后是背负一个女人的真心。这样的人,他良心不会痛吗?他分手,其实就是不够爱了。不想努力了。这样的人,他配拥有爱情吗?连他姐知道了,都说,他找不到媳妇是活该,是给社会留好处呢。
阿尔卑斯
好烦,睡不着
和硕宝亲
我跟我的长程咨询师应不应该彻底断了?大家怎么看待?不要让我遵从内心,就是因为内心做不出选择,才提出来问题!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