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跟男朋友两年了,同居生活了,我把他当做生活的全部。我以

匿名
我跟男朋友两年了,同居生活了,我把他当做生活的全部。我以为可以天长地久,我们奔着一辈子去的。可他在这期间,分手十次左右。合好都是我找他。他生气的发泄方式是冷静(一个人待着三天到七天)就是冷战。我非要跟他掰扯,他甚至还打我了。他完全没有责任心。他跟我同居了吧还要跟我提分手。有个人跟我说,大家都是成年人了。都有身体需求,玩玩而已嘛!何必当真呢!我真的痛彻心扉。他甚至把所有责任推到我的身上。说是我无理取闹,这些事情他忍不下去,才会分手。他仍然是个好人。而我这么用心。却什么都得不到。你说,这样的人,他能得到报应吗?他,先是背负前女友胎儿的命。后是背负一个女人的真心。这样的人,他良心不会痛吗?他分手,其实就是不够爱了。不想努力了。这样的人,他配拥有爱情吗?连他姐知道了,都说,他找不到媳妇是活该,是给社会留好处呢。

15温暖
29回答
方晓艳
温暖了
#
评论
匿名
4年前
其实,我现在确实也有点期待他能得到报应。最好,娶不到媳妇。但,报复他,我真的会快乐吗??其实,应该不重要了。。希望他能有所改变吧!

匿名
4年前
是的。他让我心碎。带给我伤痛。但我必须成长,必须对自己负责。可每天晚上都做梦,梦里还是他,非常难受,这个状态。

匿名
4年前
要如何打破这个循环呢?

匿名
4年前
需要自己的内心变得强大吗?还是要有自己的原则呢!?

是啊 你肯定找得到好的 顺便给他扎扎小人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Graciee
我有很多问题很大问题我很想改 我给周围人带来了这么多麻烦我真的想改 但我怎么做呢??? 1.我脾气不好,真的不好,我就是很爱发脾气,我很多时候不想和一个人太亲近关系太好,说太多事,一旦我感受到包容我就会得寸进尺,身边人都是无条件纵容我的坏脾气,我莫名其妙的情绪,我十足的负能量,且我占有欲很强,对任何一个人都是,我讨厌这一点 2.我性格有很大缺陷我清楚,我知道这有问题,但我仍然选择去做,那说明我贱,我做的所有事情都带有目的性,我不否认,很多事情也是我自己计划的,就好比我所有讨好行为都是为了让别人在我死后能够夸赞我一句这人生前挺好的,死了很可惜这就足够了。 3.我喜欢卖惨,特别喜欢卖惨,在我眼里看来我明白我所做的一切我发的动态我说的每一句话都是在铺路,铺一条让别人形成一个我所想让人家对我形成一个受害者弱势方的形象,但我没考虑到别人,这是我最近才发现的,虽然我真的已经很努力的在控制了,但我这个人好像生来就是活给别人看的,对我来说一切没有人看到就没有意义 4.因为喜欢讨好别人的原因导致我不会拒绝人,导致我性格懦弱喜欢逃避一切事情,所有事情我就喜欢逃避,我讨厌事情不在我掌控范围内我会发疯,我会彻底疯掉的,就像现在这样,因为被人几句批判,忽然觉得自己好糟糕,我错了,大错特错,错的离谱,我不会想和任何一个人绝交,我想讨好任何一个人,尽管因为某些原因TA讨厌我,又或者TA早和我绝交了,曾经我的人生座右铭是:和所有人和解 我发现我做不到 但我又不敢 不知如何断掉那些对我不利的事物 好难 想想就很痛苦吧 因为我内心想法多 5.因为是内心想法多,而且我承受不了坏结果,但我总是会想坏结果,想的太多太多太多太多了 内耗很严重,唉,甚至现在我觉得我说出这些话都不知道是对的还是错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