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每一个深夜,我都期待着第二天的来临,可以训练,可以赚钱
雷
“每一个深夜,我都期待着第二天的来临,可以训练,可以赚钱,可以见到你,可以感受这个世界的美好与苦难”。
9温暖
10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
人际关系
评论
咨询师
李娟丽
5年前
8"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希望着幸福着……
咨询师
胡周琴
5年前
有期待就会有花开。
咨询师
张凤琴
5年前
期待美好,憧憬未来,希望中奋斗!
雷
5年前
感谢推荐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细雨玫瑰
各位优秀的导师,你们好,我是90年的,35岁,男生,我的网名叫忆心梦。 在这不上不下的年纪,家庭(普通家庭)事业(没头没尾)婚姻(离异)孩子(不爱说话,不善于表达)都很不如意,都很失败时,应该怎么做?哈哈,难吧?苦吧?可怜吗?我不知道,但是很乱,不知道先做那个?抑郁吗?好像我不是神仙,我跑不掉,也没跑掉,就是感觉一个人在挣扎着,感觉很失望,没有希望, 现在找不到努力的方向,也不知道怎么去做。有无数个力量想去做,,,,还是没有信心,和希望,有时候在想,人生的意义是什么? 我想人生的意义就是像树叶一样,所有树叶没有完全相同的树叶,确看起来很漂亮很美丽,人生的意义也是不一样的,所以像我这样的人生,应该是怎么样的?所以希望有爱心❤️的心里咨询导师。能说出自己不一样的想法和自己的看法,你们觉得我比喻的这个人生意义对吗? 各位优秀的导师们请留下你们宝贵心里意见,也请你们给我一个鼓励,优秀的导师们请以《人生的意义就像树叶一样》为主题。留下美好的指导。谢谢
笙亓
和亲戚断了联系,家里的猫离家出走了,和喜欢的人之间也产生了误会,被遗弃感有点强烈,但发现只有工作不会抛弃我。
AA
24周岁女,没有韧性,左右摇摆不定,出去工作也不满天天抱怨,回到家想全身心备考却问题百出,焦虑自己的年龄,学不下去,精力不够,我觉得最重要的是自己的行动和野心完全匹配不上,前段时间懈怠,因此错过了考试报名悔恨不已,难以接受自己总是犯低级可笑的错误,这么多年了,一直没有改变自己的现状,怎么办,这个心理应该是有很大的问题,但是也不知道具体是什么问题,有没有解决的办法,,感觉快抑郁了一样,有没有人遇到这种问题吗,现在仿佛都不会学习了都,母亲本来五十岁了还在挣钱养家,我这个年龄了竟然还在跟她讨论我依旧有心理负担不知道怎么解决,本来我这个年纪要么考研上岸要么起码得做成一件事了,或者进入体制内了,可是我却一事无成,我每次都想的可好了,我觉得自己能做到,我充满了信心,可是真正已进行下去,我的毛病就都来了,我心气太特别高,我觉得我必须懂事,必须赶紧实现一个目标,绝对不能给父母操心,必须成为他们的骄傲,,,,可是,在现实的问题面前,真的一点办法都没有,让他么伤心失望,还让他们觉得我根本静不下心来学习,一点韧性都没有,觉得我还不如找个普通工作找个普通人家嫁了得了,我还没有什么朋友,平时性格上比较封闭自己,,,,,,可能我一直以来都太纵容自己了,什么都不提前思考和认真坚持做事,不把这些事情当做重要的事,以至于我现在有那么大的野心,我的行动上根本不行,明明每天都知道自己应该保持什么样的状态,可是还是每天都做不到,明明知道现实很严肃,自己的行动却永远都在放纵自己,一天天过去了,一天天的任务总在自己的纵容下落下了,时间一天天过去,什么时候能改变啊,我妈跟我谈了好多次心,我的态度,让我觉得我真的改变不了了,有谁能懂这种感受,估计没有人吧,没有人像这样的心理吧
冬冬
为什么父母总是那么胆小怕事,说这个惹不得那个惹不得,遇到事只有一句话叫忍,叫我们乖,企图把我们也教成那个样子,现在我发现自己也有点那样了,骨子里怕人怕事,遇到属于自己的权利也不敢争取,生活里面明亏暗亏吃了很多,请问应该如何解决
猪猪
学习没有动力。因为我觉得学习没有用。
╯执念
现在的我们?该不该继续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