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现在的我们?该不该继续
匿名
现在的我们?该不该继续
6温暖
26回答
张淼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你现在内心的感受是什么?
匿名
5年前
是啊
1
匿名
5年前
你是咨询师吗
xy
5年前
建议冷处理一段时间,这段时间你应该找咨询师,好好提升自己,前提是你应该找一个好的经验多的咨询师,而且很贵,个人经验,如果想和好,真的要改变自己,他已经说了,他很累压力很大,你就不能再闹了,要成长一些,没有一个男生会喜欢作闹的女生,最起码要温柔,懂事一点,你应该好好和咨询师学习,让她们给你定制方案你要想好这段感情值不值得继续了,
咨询师
王胜
5年前
来私聊,你能更好理解两人及怎样相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单身的苦
善良是天性,也是品行,善良是修养,也是心胸;善良也许会吃亏,善良或许被伤害,但是人善人欺天不欺;上天在头顶,看得最清楚,人善,天佑,善良,天护。人善人欺天不欺,人恶人怕天不怕,善恶自有天判;善良的人,上天褒奖爱护;恶毒的人,上天一定严惩;善良,最可贵的品质,一生善良,必有后福;有一些人的出现,就是来给我们开眼的。 所以,人一定要禁得起假话,受得住敷衍,忍得住欺骗,忘得了承诺;放得下一切,百炼成精,淡定从容。
临在
早晨看见领到了 他说我胖了 不是怀老三了吧
少年
每天都徘徊在离婚还是不离婚的阶段~痛苦,拿不定主意,不敢承受自己选择的结果~
阿布
我因为自己的问题失去了一群对我特别特别好的朋友 真的很难过 人生总是有这样那样的遗憾,好难过的,得到的时候觉得很快乐,失去却又觉得很痛苦很疼很疼 失去好像是我们必须要学会和接受的东西 遗憾和痛苦才是人生常态 真是来的时候身无分文,走的时候也是去也空空 生不带来死不带去
最后的最后
通过关系进得公司,要不要送点小礼物给帮助过我现在入职单位里的上司表示感谢,问题是刚入职和他不熟,应该如何应对?
小毛球
我好丧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