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学习没有动力。因为我觉得学习没有用。
匿名
学习没有动力。因为我觉得学习没有用。
5温暖
23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唐建刚
2年前
如果觉得学习有用,您会有动力去学习吗?
咨询师
王红丽
2年前
是什么让您觉得学习没有用呢?
咨询师
冷春颖
2年前
也许不是没有动力学习,而是有动力不学习
咨询师
刘士丽
2年前
你缺少对学习的正确态度,不会产生学习的动力和兴趣。尝试改变下自身态度,才能获得学习热情。具体可以沟通交流一下。
咨询师
李云峰
2年前
2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雷
真卑微啊,连发朋友圈都是仅你可见,怕你不看,又怕你看到。
霜霜
看到自己是第一步 包容自己,接纳自己 不要害怕,越害怕越紧张越抓不住 婚姻不是枷锁,我应该是自由的,他也是 我需要尝试给他空间
你的芒果甜吗
我们家是单亲,在三线头城市,我有一份普通的稳定工作,有房子。 艺术学院今年刚毕业的女儿在家里工作半年了,主要是在网上接动漫画稿每月大概有稳定收入3000多。她有一些绘画天赋。 过去她的理想很高,要做行业的最顶层,只接受大城市大公司的工作环境,但因为受挫,最近有些变了。 今天去逛漫展顺便和她聊了一下,我说:“我对你和妹妹没有任何要求,只希望你们健康幸福。你有什么打算。” 她表示在家里画画很轻松自由,不需要处理复杂的人际关系,不需要花钱租房子吃饭,她有朋友,只是都是外地线上交流而已,还说:“有些苦不需要吃,读大学的时候住集体宿舍、和老师同学相处时我吃的苦已经太多了。” 虽然她的“苦”我也有经历过,能理解,但我怎么觉得这种生活总有点逃避的意味。总觉得好的生活应该有现实的团体,在单位有同事,在家里有亲人,与社会链接,这样的生活才算正常的好的生活,也不知道我的认识对不对。
胖胖
不想长大是为什么
吃苹果的猪
为什么别人背地里说你坏话,你要说他好话,别人会认为你好,慢慢远离他呢?
晶晶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