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好烦,睡不着
阿尔卑斯
好烦,睡不着
6温暖
2回答
周建忠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是想不烦还是想要睡着。
相关回答
瑶
想不通,大学有两三个耍的好一点的,每周聚一次,但平时都不联系,就打游戏玩联系而已,我在想,他们平时要联系别人吧,我平时在家工作,孤零零的,也没圈子,请问是没工作的都是这样吗?我发现自己期待的人际关系是有那么两三个耍的很好的同性朋友,一两个很好的异性朋友,几个其他关系不错的普通朋友,可现实是,最亲密的朋友一个都没有,明明是喜欢沟通说话的人,整整几天找不到朋友说话,而且如果我有一个最亲密的朋友,我也不会满足,总感觉差点什么,还得再来一两个,所以我感觉我很难达到我理想的人际关系
逃跑
可能是小时候受到一些伤害吧,对重男轻女的人特别厌恶 小时候大人对男孩和女孩区别对待,洗澡都让男孩洗完了之后,然后用脏水给我洗,还有一系列的事情
AVEnie
该怎么回怼。
放不开
我今年29岁,男,性格内向,反应迟钝,脑子不好,总是一个人独来独往,没人和我交朋友。近几年,就是幻想过异性羞耻,怎么办?
嗯
公司聚餐喝了酒,一连打了很多电话给男友他都没接,很失望,很想分手,实际上自己也说了分手,他也道歉了,很纠结矛盾
柚子的小粉丝
我和前男友在一起的时间很短,也就三个多月,和他在一起也很不开心,他很冷淡,不怎么理我,谎话连篇,我找人测试他,别人刚加他微信他就主动追求人家,终于分手了。可是我还是不开心,似乎有点不想分手一样。就像是“宁滥勿缺”,我感觉是我总觉得很孤单,总希望有一个人可以聊天,陪伴自己,我的精神不独立,我应该怎么办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