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和前男友在一起的时间很短,也就三个多月,和他在一起也很
匿名
我和前男友在一起的时间很短,也就三个多月,和他在一起也很不开心,他很冷淡,不怎么理我,谎话连篇,我找人测试他,别人刚加他微信他就主动追求人家,终于分手了。可是我还是不开心,似乎有点不想分手一样。就像是“宁滥勿缺”,我感觉是我总觉得很孤单,总希望有一个人可以聊天,陪伴自己,我的精神不独立,我应该怎么办呢。
10温暖
25回答
张志
温暖了
评论
王栋
4年前
1、你已经清楚的了解了男友的人品,就是我们常说的“渣男”,而你不想跟渣男分手,离不开渣男,宁滥勿缺,如果说渣男是铁,你就是吸铁石,你具备了吸渣体质。你不接受这种体质,你就改变;你接受这种体质,他是渣男铁块,你是吸渣体质,这不挺好的吗? 2、总觉得孤单,希望陪伴,这都是精神不独立的表现。精神不独立的人,就得依赖一个人,正常人是不会让你依赖的,只有渣男才会让你依赖,你对渣男的依赖到非他不可的时候,他就会去找别的女人了,他这就跟共享单车一样,到达目的地就换人。需要渣男那么精神不独立就没有一点毛病,因为做一个精神独立的人就不需要渣男,看不上渣男的。
1
匿名
4年前
我觉得是这样诶
咨询师
李士利
4年前
47"
1
咨询师
刘淑珍
4年前
你好!过了这个村,还有那个店!先学会爱自己,再找个安全感高的人,好好谈场恋爱,心情就好喽!
1
咨询师
杨丽琴
4年前
你是个内心孤独的人,非常渴望陪伴和被爱。所以,你是爱前男友还是需要他呢?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醒不来的梦
跟老公结婚时,不太了解婆婆的为人,结婚相处后发现她的行为毁三观,对我还很尖酸刻薄 婆婆早年丧夫,带着老公三姐弟,确实不容易,但是她没有好好去再嫁,而是跟家附近一个有家室的男人搞上了,这样就是十几年,还明目张胆,跟那男人一起把原配给打了,我婚后才得知,我觉得还是有点丢人,但是也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觉得她只要不找我麻烦就好 婆婆对我特别的挑剔,新婚第二天就让老公不要对我太好,我觉得她挺变态的,哪有婆婆这么做的 婆婆早年跟老公奶奶婆媳关系不好,她恨老公奶奶那边的一家人,她经常挑拨我去跟他们发生矛盾,但是好在我自己有些道德底线,对老公爸爸那边的亲戚除了不怎么接触,没有做任何出格的事,不接触也是怕婆婆找我茬,会很烦,我也干不过她,她脾气暴躁,不舒服就会打人那种,惹不起 她经常在我背后泼我脏水,明明是她自己恨老公奶奶那边的亲戚,她却到处说是我恨他们,跟她没关系
最让我觉得毁三观的就是,婆婆总是会看到谁家孩子,她如果不喜欢那个孩子,就会趁别人家长不在去打人家孩子,把人家孩子打哭了,还在别人家长面前假装关心,她教育孙子孙女就是只要别人家孩子跟她家的起了冲突,她就要帮着自家孩子去打别人孩子,但是一般这种情况对方都是她身边的邻居,熟的人,陌生人她不敢 因为她多次算计我,我忍无可忍了删了她的微信不联系了,但是碍于老公的面子,老公休假我还是要跟着回去但是我现在真是不想跟那个毁三观的老人接触,我现在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去跟这个婆婆相处,我现在真的是一点瞧不上她太毁三观了
小笛
只此青绿,亦舞,亦武,亦风,亦雨,亦山河,穿越时间的梦幻,感受岁月的书写,看见彼此
叮当
有的人一个人有两个手机很正常。因为工作需要。大部分都是一个手机。一个人有两个手机正常吗。纠结。自己开心就好。有用两个手机的吗。
阿白
有一段时间自己情绪特别崩溃,想死的心都有,我想去做心理咨询,但是父母不让,觉得这多大点的事情,自己调节就好了。可是我当时实在是无法调节,就背着他们找了心理咨询。但是我爸妈好像都不知道心理咨询的作用有多大。我后来的情绪的确有所好转,嗯,好得快也好的多。爸妈看我情绪变好了也就没再管我了,可是我感觉他们好像还是不理解心理咨询到底有多么重要。
星星
心情太糟糕了,不知道该怎么办
夏天
我老公说他没有叛逆期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