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和前男友在一起的时间很短,也就三个多月,和他在一起也很
匿名
我和前男友在一起的时间很短,也就三个多月,和他在一起也很不开心,他很冷淡,不怎么理我,谎话连篇,我找人测试他,别人刚加他微信他就主动追求人家,终于分手了。可是我还是不开心,似乎有点不想分手一样。就像是“宁滥勿缺”,我感觉是我总觉得很孤单,总希望有一个人可以聊天,陪伴自己,我的精神不独立,我应该怎么办呢。
10温暖
25回答
张志
温暖了
评论
王栋
4年前
1、你已经清楚的了解了男友的人品,就是我们常说的“渣男”,而你不想跟渣男分手,离不开渣男,宁滥勿缺,如果说渣男是铁,你就是吸铁石,你具备了吸渣体质。你不接受这种体质,你就改变;你接受这种体质,他是渣男铁块,你是吸渣体质,这不挺好的吗? 2、总觉得孤单,希望陪伴,这都是精神不独立的表现。精神不独立的人,就得依赖一个人,正常人是不会让你依赖的,只有渣男才会让你依赖,你对渣男的依赖到非他不可的时候,他就会去找别的女人了,他这就跟共享单车一样,到达目的地就换人。需要渣男那么精神不独立就没有一点毛病,因为做一个精神独立的人就不需要渣男,看不上渣男的。
1
匿名
4年前
我觉得是这样诶
咨询师
李士利
4年前
47"
1
咨询师
刘淑珍
4年前
你好!过了这个村,还有那个店!先学会爱自己,再找个安全感高的人,好好谈场恋爱,心情就好喽!
1
咨询师
杨丽琴
4年前
你是个内心孤独的人,非常渴望陪伴和被爱。所以,你是爱前男友还是需要他呢?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林子
他们都说敏感是种天赋,但驾驭这种天赋需要一颗强大的心脏。我没有,这种敏感天赋的代价就是数之不尽的精神内耗和折磨。这样的性格给我带来的只有痛苦,让我夜不能寐,最后以泪洗面。我总是克制着自己,靠的越近,我的内心就是一团乱麻。 其实我比表现出来的还要脆弱粘人一万倍,可是我害怕受伤,害怕分别,就像喜欢的东西要买好几遍,有替代品我才安心。我需要反复印证自己对别人来说是重要的,而得来的安全感似乎是不太健康的。坏消息是我对于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并没有头绪,在很多渐行渐远的关系里面,我总爱装的潇洒,其实我想挽留那些离开的,可我的自尊让我怎么都说不出口,因为爱我挽留后还是失去了,最后只能对自己说一句算了。 睡个好觉或许更重要,如果我站在他人的角度思考,好像别人这样子做也可以解释。可为什么每次都没有人替我想想呢?人和人之间太复杂,说不清,照顾好自己这种话只能自己说给自己听。我时常觉得自己的情绪阴晴不定,太过敏感,因为这个想法,所以每当有人有一点让我介意的点,我总是下意识将其归为自己不配爱。又偶尔大大咧咧像个小太阳,但反过来想,这样丰富的内心世界何尝不是与生俱来的一种拥有强大共情能力和真诚待人的态度的载体。
叮当
男生和女生吵架,男生喜欢把自己喜欢的女生弄哭 。可能他会觉得有成就感。因为喜欢才会想要和她一争高下。例如给她起外号,例如叫她死装姐,女生叫他死装哥。我说的是电视剧里的片段。我觉得很真实。我说得对吗。
。。。。
我是23岁男生 认识到一个好朋友之前他就有很多好朋友 我占有欲好强
小柯
所谓活在脑袋里,就是瞎想。用脑子去对付别人。处理事情。这是对的,但是不能过度。要在交流中,交谈中,在关系里交流。关系中解决问题。
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
一个系统最先清醒的人最先被送上绞首架,一个团体最先明白的人最先被排挤受到惩罚,清醒会痛,麻木会腐朽,在乌鸦的世界天鹅就是有罪的。
胖胖
为什么我总想去满足别人。 做事也总想说这能带给别人什么价值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