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什么我总想去满足别人。 做事也总想说这能带给别人什么价
匿名
为什么我总想去满足别人。 做事也总想说这能带给别人什么价值
5温暖
14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梁静璋
1年前
如果您利他行为给您造成了困扰,那就需要探讨。
哪吒
1年前
我也许该证明自己活着吧。
哪吒
1年前
这一次,我要自己替自己活着
咨询师
史婧雅
1年前
之前成长经历,与社会的交互中,为别人着想带来了外在的正向反馈,和自己的成就感。因此不断强化了这个想法和行为~ 只要自己内心平和,没有什么错。
咨询师
谢林杉
1年前
我上周在做督导,但是有一个问题一直想不通,当时还讨论了很久,我刚刚一直在想您的回复,突然有了一些不同的视角,有时在咨询中,会说生命本身就是价值,这是我非常坚信的,不知道什么时候有的,但是好像就那样自然的在脑子里了,但是我从来没有体验过别人对我说这句话,我刚才真切的体验到了,这对我来说非常的不一样,真的非常非常感谢你
是的,生命本身就是价值!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无趣的灵魂
深夜大脑不受控的胡思乱想 工作家庭不都是曾经自己向往的吗 现在却变得过一天是一天
111
我总是将注意力放在“我不行、我不好、我有什么缺点、我有什么劣势、环境不好……”上,我感觉到内心开始颓丧萎缩,行动也跟着颓废,一切都在往不好的方向坍塌。 昨天突然转念,当我把注意力放在“怎么赢,怎么做到,怎么攻克,怎么得到,怎么改善,怎么拥有……”上时,我发现自己内心充满了自信和力量,行动力也出现了……
夏天
我每次快没钱的时候,手里都会来一笔钱。这是所谓的玄学吗
伸展
大龄剩女雅典娜: 听说在上海相亲角25岁以下的彩礼8万,25-30岁的彩礼6万,上了30岁以上没有彩礼。 我今年不是34岁吗?之前是要5万块钱的彩礼。我觉得如果你足够优秀,我可以不要这5万块钱的彩礼。前提是足够优秀,我们彼此合适。 回复: 如果男方足够优秀,就找24岁的,不找34岁的
叮当
我不想出去和她们一堆吃饭,一堆吃饭就会闲聊。闲聊就会吵起来。我不想也气。但是不一堆吃饭又不合群。以后不都要一堆吃饭吗。我吃饭时怎么才能不说话。别人说话难听我也不说话。我不想吵架。吃饭生气得大病。如果别人说话我不爱听我应该怎么做。我想不说话吃完饭。我板不住嘴。几乎每天吃饭都也气。我应该怎么做。我只是想合群的吃完饭。我老是一个人。我想凭什么她们都能合群的吃完饭。而我总是一个人吃饭。我应该怎么做。都一堆吃饭。我不想不合群。
karendeng123
才保送的还在那里教育我!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