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总是将注意力放在“我不行、我不好、我有什么缺点、我有什
111
我总是将注意力放在“我不行、我不好、我有什么缺点、我有什么劣势、环境不好……”上,我感觉到内心开始颓丧萎缩,行动也跟着颓废,一切都在往不好的方向坍塌。 昨天突然转念,当我把注意力放在“怎么赢,怎么做到,怎么攻克,怎么得到,怎么改善,怎么拥有……”上时,我发现自己内心充满了自信和力量,行动力也出现了……
9温暖
16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崔军锋
4个月前
过度的自省只会增加自省精力的内耗,告诉自己人无完人!原谅自己的不足,发扬自己的优点就好~
1
咨询师
陈晓娟
4个月前
太棒了,点赞
一起加油
1
咨询师
牛瑞侠
4个月前
为你开心,为这个转念点赞
1
咨询师
曹晴
4个月前
为了感到开心,对自己常现的模式有觉察,并能转念调频,生活就是在这么一个个转念与调头中,不断向前,翻越翻转
2
咨询师
唐建刚
4个月前
反者道之动,非常棒。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文孝彦
我和老婆结婚了3个月,但是这一路来老婆对我不冷不热,甚至也不跟我说话。因为有了一个1个多月的女儿。(未婚先怀孕) 我老婆以前还是个小女孩时,就满脸笑容,老是喜欢我哄她。但如今并不是。 我的婚姻是不是出问题呢?
彭灵
如果你们都能够在意识的层面上认可你们发展关系的目标不是为了创造义务,而是为了创造机会——这个机会让你们能够成长,能够完整地表达自我,能够在你们的生活中发挥你们最大的潜能,能够纠正你们有过的每种错误想法和轻视自己的观念,如果你们宣下的不是以前那些誓言,而是这个誓言,那么你们的关系将会拥有非常好的起点。它将会拥有正确的出发点。那是非常好的开始。
夏天
我婆婆刚生完老大的时候她说一个就挺好,现在又说两个好,自己走路都不利索了,管挺多
你就是大笑话!
倒贴送货上门,还被人拒收了!简直天大笑话哈哈哈……
春从何处回
00后做销售非常棒,而90后的我却做的不如他们。虽然他们好了几年我才几个月,感觉他们的理解比我强的多。
笙亓
和亲戚断了联系,家里的猫离家出走了,和喜欢的人之间也产生了误会,被遗弃感有点强烈,但发现只有工作不会抛弃我。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