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00后做销售非常棒,而90后的我却做的不如他们。虽然他们
匿名
00后做销售非常棒,而90后的我却做的不如他们。虽然他们好了几年我才几个月,感觉他们的理解比我强的多。
8温暖
20回答
郭馨元
温暖了
#
职场二三事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人各有所长
咨询师
张筱茜
1年前
你是一个很有上进心的人,对自己有很高要求。每个人的工作经验都是在实际工作中不断的积累起来的。别人工作了几年所取得的成绩,你要求自己几个月就好赶上他们。不是你笨,是你太着急了。心理产生了焦虑,心里被自己的情绪沾满了:比如负面的自我否定,在这个过程中,你可能就压缩了自我的空间,不能很好地发挥你自己的主观能动性和你自己的创造性。我可以帮助到你,你愿意具体聊一聊吗
咨询师
郭馨元
1年前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点和擅长的部分~目前我们确定要做销售嘛?
咨询师
付伟丽
1年前
看到你说的这些,感受到您有些情绪,着急?挫败感?每个人的起步和擅长不同,您是否愿意跟我聊一聊自己的成长经历呢?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我是70后,这辈子大概都学不会销售,那我会不会太笨? 但是我会做心理咨询。 所以每个人都有自己擅长的,不能要求自己样样都比别人强,你说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在外面上不了班。我想出去上班。我做不到。因为我不自然大方,我缩头缩脑的。我有些和正常人不一样。我想有工作,一个月赚1000的工作也行。我羡慕她们在面馆,蛋糕店卖蛋糕。送餐员。我自己不敢出去面试。我在外面端个盘子都不自然。她们都大大方方的。我和社会都脱节了。我和同事也相处不好。我连最简单的超市理货员我都做不了。老板都喜欢会来事的人,我应该怎么做。能给家里带来一点收入减轻点负担,自己有些零花钱也行。
好运连连
我特别讨厌没钱没能力还拼命生孩子的父母,我憎恨这种父母,尤其是自己没能力,还指望孩子能够鲤鱼跳龙门,身价百倍那种父母,无知无能,我无比憎恨这种父母。我甚至恨到想报复这种父母。
。
我爸44岁,很早就喜欢自言自语,他说是因为自己孤单想跟自己说说话,然后他嗓子不好经常“ke~ke~tui~”的清嗓子吐痰,我就经常在我的卧室听到他自言自语➕吐痰,因为我喜欢安静,我跟爷爷奶奶住一起的,卧槽他一来我就浑身不安,不自在
情说004279
昨天情人节我和自己女孩拒绝了,晚上拉黑了,我挺难受的,想哭也哭不出来,现在有点迷失自我,不知道以后改怎么办了,我很惧怕爱情,感觉自己什么都做不好,自己很失败,她回来上班之后小,我怎么面对她,我还是想让她加我微信,自己感觉很不甘心,我应该怎么办,各位老师帮帮我吧。
叮当
一个男生在公屏上说这个大头声音虚。另一个男生说她一直都是这样。他说得太难听了。他说他是不是晚上一直做那个有点虚。我就不想做了。我私信问他,他说他开玩笑。大家评评理有这么开玩笑的吗。我觉得这是侮辱人。没有一份工作不委屈。通过这件事,让我想放弃。我是不是做错了。厅里那么多人。我觉得这是侮辱人。我知道有很多人讨厌我。我心态崩溃了。我应该怎么调整自己的心态。
哪吒
真的受伤那种,不怼回我实在是不行那种,我在干嘛?我觉得很好玩,一般的人玩不起,他们就疏远了。 我这种可以理解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