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在外面上不了班。我想出去上班。我做不到。因为我不自然大
匿名
我在外面上不了班。我想出去上班。我做不到。因为我不自然大方,我缩头缩脑的。我有些和正常人不一样。我想有工作,一个月赚1000的工作也行。我羡慕她们在面馆,蛋糕店卖蛋糕。送餐员。我自己不敢出去面试。我在外面端个盘子都不自然。她们都大大方方的。我和社会都脱节了。我和同事也相处不好。我连最简单的超市理货员我都做不了。老板都喜欢会来事的人,我应该怎么做。能给家里带来一点收入减轻点负担,自己有些零花钱也行。
6温暖
19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诗琪
10个月前
考虑过做一些不太和人打交道的工作呢?比如,宠物店,园艺之类的。
咨询师
农之海
10个月前
你可以假装自己能上班,扛不住了再跑回家。
咨询师
张志军
10个月前
43"
咨询师
钱林林
10个月前
88"
咨询师
胡周琴
10个月前
绝大多数老板喜欢勤恳、踏实工作的人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一一
以前恨这个重男轻女的世界,想毁了这个重男轻女的世界,但现在不恨了,试着跟这个世界链接,突然感觉自己好单纯呀,人情往来好像搞不来,情商好像也不高,真搞不懂那些人精是怎么处事的 说到这里突然觉得爸爸也挺了不起的,他起码迈出这一步去到外边交际了,交际的如鱼得水。妈妈就不行,她不敢迈出这一步,待在舒适区做受害者,埋怨这个埋怨那个,害怕未知,还埋怨老天对她不公,她都不知道别人迈出去这一步需要多大的勇气和能量,妈妈天天就像坐井观天一样,觉得自己是最命苦的人,这个对不起她,那个对不起她,当家人吵她的时候,她就大发雷霆,说:死给你们看,裹足不前还怨天尤人、瞻前顾后、无可奈何、悲天悯人,真是让我很愤怒
小凡2020
我感觉我废了,整个人现在是呆滞状态,卡住了,所有的工作都不知道怎么推进了……
潮汐见盈月
有人说 要自先沉稳,而后爱人 有人总在等待生活里照进一束光沐浴自身 有人渴求会有勇士跳进泥潭将你救出 就像《天才在左,疯子在右》中 道说:这里是人间; 佛说:这里是六道之一; 上帝说:这是天堂和地狱之间的战场; 哲学说:这里是无穷的辩证迷雾; 物理说:这里是基本粒子堆砌出来的聚合体; 人文说:这里是存在; 历史说:这里是时间的累积。 所有的解释都在这里。 人云亦云。 但事实上 生活中更多出现的会是两只满身是血的猫互相舔舐。 我真的有看到好多好多人 努力的在和生活和解, 努力的在阴暗中活得积极一点, 努力靠近那些温暖的事物能够被光之神所照耀,努力让自己活得阳间一些。 到底什么样的活着是对的,什么样的活着是错的?那些没有开花的种子,或许就该被掩埋在土中?甚至没有一个春天愿意让他们发芽。 有时候人只需要一只温暖的手的触摸,就像是拥有了整个世界。很多人一直在等,等到绝望。 —— 江南.
顿顿
父亲去世了,也生完孩子后编个母亲生活在一起,表面上她帮我带孩子,实际上是她年事已高不敢让她独居。可是她性格强势,很多事情很过分,嫌弃我老公家务干的不好,导致我老公现在成了甩手掌柜,我带孩子她各种骂,说我做的不好,非要她亲自来,又不接受现在的育儿理念,坚持给孩子用玻璃器皿喂水喂饭,自信说自己心里有数,结果前不久孩子拿着玻璃杯摔倒,脸部被缝了五针。总是做针线活,针线和剪子总放在小孩能够着的地方,一直都是我跟在屁股后面捡。但是现在单位要求我们必须打卡考勤,我得去单位了,所以放心不下家里,这两天就一直在嘱咐她,结果她就各种嚎啕大哭,磕头下跪说她错了,说我不感恩,她带孩子有功我都不记着,说实话,但凡我爸活着,我都不想让她带孩子,现在选择一起住只是为了她能开心,因为知道她确实喜欢小孩。她要是真能独当一面帮我带孩子我至于这么久都不去上班吗?本质上还不是我和孩子一起陪她!我怀孕期间考虑到她的强势会影响我的情绪,一直没见她,结果她就各种闹我,像个小孩无理取闹,一方面,怀孕期间我坚持着没去见她,另一方面,我知道生完孩子我得照顾她,所以从月子中心回来就和她一起生活了,这两年磕磕绊绊吵了好多次,各种问题都没有本质性解决,但确实有所缓解。她现在心脏不好,有支架,我很想搬走,但是又担心她受不了这种分离。
一一
妈妈偏瘫到现在2年多了,(爸爸是在妈妈出院的第三天走的,妈妈住院了2个月),你们能想象一下爸爸妈妈都偏瘫的感受吗? 二伯偏瘫9年去世的,二伯没人管,是我妈管的(送去养老院的) 大伯当过兵,也偏瘫过可能是轻微的可能是抢救及时也可能是他身子底子好,基本没有后遗症 听别人说女儿遗传爸爸的基因,我那那都像我爸,如身高很高,双眼皮,皮肤爱痒、薄嘴唇,脾气、我妈矮个子,单眼皮,皮肤不痒、厚嘴唇 怎么办我会不会遗传我爸的基因?你们看我爸、二伯、大伯都遗传了我奶奶的基因了
逃跑
他会陪我聊天,陪我玩陪我吃饭,但是我想做的事情,他却从来没有支持过,比如我想读书,他非常不在意,包括我未来的发展,他也从来没有在意过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