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在外面上不了班。我想出去上班。我做不到。因为我不自然大

匿名
我在外面上不了班。我想出去上班。我做不到。因为我不自然大方,我缩头缩脑的。我有些和正常人不一样。我想有工作,一个月赚1000的工作也行。我羡慕她们在面馆,蛋糕店卖蛋糕。送餐员。我自己不敢出去面试。我在外面端个盘子都不自然。她们都大大方方的。我和社会都脱节了。我和同事也相处不好。我连最简单的超市理货员我都做不了。老板都喜欢会来事的人,我应该怎么做。能给家里带来一点收入减轻点负担,自己有些零花钱也行。

6温暖
19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考虑过做一些不太和人打交道的工作呢?比如,宠物店,园艺之类的。

你可以假装自己能上班,扛不住了再跑回家。

43"
88"
绝大多数老板喜欢勤恳、踏实工作的人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顿顿
父亲去世了,也生完孩子后编个母亲生活在一起,表面上她帮我带孩子,实际上是她年事已高不敢让她独居。可是她性格强势,很多事情很过分,嫌弃我老公家务干的不好,导致我老公现在成了甩手掌柜,我带孩子她各种骂,说我做的不好,非要她亲自来,又不接受现在的育儿理念,坚持给孩子用玻璃器皿喂水喂饭,自信说自己心里有数,结果前不久孩子拿着玻璃杯摔倒,脸部被缝了五针。总是做针线活,针线和剪子总放在小孩能够着的地方,一直都是我跟在屁股后面捡。但是现在单位要求我们必须打卡考勤,我得去单位了,所以放心不下家里,这两天就一直在嘱咐她,结果她就各种嚎啕大哭,磕头下跪说她错了,说我不感恩,她带孩子有功我都不记着,说实话,但凡我爸活着,我都不想让她带孩子,现在选择一起住只是为了她能开心,因为知道她确实喜欢小孩。她要是真能独当一面帮我带孩子我至于这么久都不去上班吗?本质上还不是我和孩子一起陪她!我怀孕期间考虑到她的强势会影响我的情绪,一直没见她,结果她就各种闹我,像个小孩无理取闹,一方面,怀孕期间我坚持着没去见她,另一方面,我知道生完孩子我得照顾她,所以从月子中心回来就和她一起生活了,这两年磕磕绊绊吵了好多次,各种问题都没有本质性解决,但确实有所缓解。她现在心脏不好,有支架,我很想搬走,但是又担心她受不了这种分离。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