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感觉我废了,整个人现在是呆滞状态,卡住了,所有的工作都
小凡2020
我感觉我废了,整个人现在是呆滞状态,卡住了,所有的工作都不知道怎么推进了……
15温暖
36回答
王君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邢庆云
4年前
体会到你现在的无力感,但又感受到你很努力地想找到出口,或许一些支持一些关爱,能让我们突破现状,加油!
咨询师
薛梅
4年前
呆滞的状态,每个人都会有奥。可是原因却不尽相同。找到原因是第一步
咨询师
朱晓云
4年前
允许自己停留一下,颓废一会儿……
咨询师
林世娘
4年前
是工作遇到难度了,还是心情影响了自己整个工作状态不好了?
咨询师
赵莎莎
4年前
先放空自己专注的去做一件事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32岁,孩子三岁半。现在的自己感觉比以前心态好了很多,不知道是不是年纪大了还是因为修了佛教的原因,感觉自己变得比以前更安静,并且把一切都看通透了。尽管烦恼少了许多,但是有一点我认为不太好的就是少了些以前的刁蛮任性和真性情,遇到高兴的事也没那么兴奋了,因为我现在看一切都觉得是空的,甚至生死都觉得没什么大不了。目前希望能调整一下,能够在淡定自若的同时变成一个对生活充满热情的人。
天行
没有过去,哪有将来?
哪吒
明明做菜不好吃,我说让做菜的小哥哥来做,才40块一个菜,他在那里发脾气,各种别扭,看着他那个瘟样子都恶心,那么好的食材,火鸡腿,老家拿的土鸡,就这样白白的祸害在他的手里,做的菜很他的人一样,不愠不火,这吃得我都抑郁了,如果自己想突破,他就精神上制裁你,让你精神不痛快,我真的好想离开这个家,我想自立门户,看着他那副死气沉沉的样子都痛苦,这也是我造成的吗?不是,真的特别痛苦,为什么没有那种鲜活的开心的人呢?永远都是拿个手机放在那里,永远给你看到的都是他抬头看手机的画面,我为什么此刻感觉如此痛苦。我拼命的赚钱大概是因为去年真的被这个兵马俑弄的太痛苦了,我真的想离开这个家,我从前离不开是因为一个是害怕,一个是不会做菜,吃不好,现在不一样了,我敢半夜一点去院子里查看水管,做菜也有上门做菜,我再也不用忍受他的冷漠,他的死气沉沉,孩子也跟他一伙儿,家里也是乱七八糟,我说改良个收纳柜子他也不让,他用他绝对的权威压制我,我活得一点自由也没有,我应该努力改变这种现状,因为迫切想逃离痛苦,我去赚钱,反而丢了很多钱,我该怎么办呢?来解决当下的痛苦,他总是给我负面情绪,老子恨死他了,可也不能打死他,我现在情绪里面全是恨,包裹着嫉妒,包裹着后悔,包裹着无奈,包裹着委屈,包裹着他像一个死人,所以他用他的死人样来折磨我,看我受不受得了。
cc
和男朋友还有几个月就要订婚呢,男朋友想过来跟我一起睡,我说订婚之前还不合适,感觉没有安全感,他说不是不是怕我不要他,他说让我好好考虑清楚,感觉我很多顾虑,我该怎么回答?我很喜欢男友,也真心想和他在一起,我就是观念比较传统,觉得没有订婚睡在一起会有点随便
神经蛙
我总觉得有话直说没什么意思,但别人老欺负我
和硕宝亲
有没有一起学习学习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