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32岁,孩子三岁半。现在的自己感觉比以前心态好了很多,不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32岁,孩子三岁半。现在的自己感觉比以前心态好了很多,不知道是不是年纪大了还是因为修了佛教的原因,感觉自己变得比以前更安静,并且把一切都看通透了。尽管烦恼少了许多,但是有一点我认为不太好的就是少了些以前的刁蛮任性和真性情,遇到高兴的事也没那么兴奋了,因为我现在看一切都觉得是空的,甚至生死都觉得没什么大不了。目前希望能调整一下,能够在淡定自若的同时变成一个对生活充满热情的人。
27温暖
28回答
蔡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先学会爱上自己。
咨询师
李娟丽
4年前
专注陪伴孩子成长的过程,会有很多情绪的发生,也是让自己重新开始一种新生活的方式
咨询师
赵莎莎
4年前
开始除了平静之外寻找热情和动力
咨询师
王欣梅
4年前
放下所有的标签和定义,观察三岁多的孩子怎样观察和感受这个世界
咨询师
游慧怡
4年前
34"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云旗
因为小时候的遭遇,长大以后依然在继续,后来逼得我没有退路了,开始和父母大吵大闹,吵了两年,这两年也可以躲避,不怎么回家。后来觉得没意思,就那样吧,算了。心里还是悲伤,还是害怕,但不会表现给父母,逼着自己和父母正常说话,遇到和以前一样的情况,就当什么都不知道。也怕自己以后后悔,因为和父母相处的日子越来越少。 前天我朋友和父母吵架,和我以前一样的状态,我说出话竟然是:不如说点好听的话,至少关系缓和点,在这同时好好找工作,花一两年提升自己的能力,攒一点钱,因为父母迟早会老,迟早不再管她。就是为了自己打算,如果一直这样的状态,后果还是要自己承担。 那天聊完天之后我觉得好累好累,心酸,像是用尽我一生力气,睡觉以后做了好多梦,好像又平平无奇,很淡然。 我这是修复到什么程度了,这反应是什么意思啊?
在干嘛
感觉超级无聊,无聊到爆了
胖胖
我不想接触人,恐惧接触人,我也不想懂人性,为什么要懂人性的恶
牛奶
前几天我的小猫生病 有一只非常胆小 我喂药后 它有点应激就吐了 喂了两次都是这样 当时我的愤怒是大于心疼的 把小猫也吓坏了 后来我觉得这点不对 去和ds聊天 才发现原来我就是被这样对待的呀 我前胸骨头痛的不敢动 我妈妈不管 没有反应 我胃息肉胃痛 我妈妈说我事多 后来我一个人去医院做手术 她觉得不放心过来了 但是来了就对我态度不好 说医院会把我治坏 嗨嘲笑我开了一个月的药拿着像逃难的 我看见这个根源后 真的不会对我的小猫愤怒了
嘉嘉游
自己内核太低了怎么办 自己内核低,很容易收到别人的影响,怎么提升自己魅力,提升自己的状态呢,在普通的人也有厉害的地方吧 但是我就一直很自卑 没能量
在干嘛
我可以一个人吃饭,逛街,唱歌,看电影,吃火锅吃烧烤吃路边摊,一个人去旅游,跳伞,一个人出差,去医院。 所以我没有想给谁建立关系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