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自己内核太低了怎么办 自己内核低,很容易收到别人的影响
匿名
自己内核太低了怎么办 自己内核低,很容易收到别人的影响,怎么提升自己魅力,提升自己的状态呢,在普通的人也有厉害的地方吧 但是我就一直很自卑 没能量
10温暖
15回答
刘新宇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白雪峰
1年前
感觉自己的内核比较低,别担心,我们可以通过一些方法来提升。基本框架: 明确目标和价值观,持续学习和成长,培养积极的思维模式,建立积极的生活习惯,增强自我控制力,保持开放和灵活,积极参与社会活动,学会与他人合作。 另外,还要记得给自己留出时间和空间,照顾自己的身心健康,这也是提升内核很重要的一部分呢。只要你不断努力,就一定能够取得显著的进步。需要帮助支持,欢迎咨询我
咨询师
王有涛
1年前
道德经说,自伐者无功,自我攻击的人,能量都用在自我攻击和修复自我的造成的伤害--内耗。
咨询师
孔德雪
1年前
找自己的优点,找你感兴趣的事深入学习,找你认为高能量的人,向他学习和交流。
咨询师
张亮
1年前
内核低是指自己不自信,易被他人影响,是太过于相信别人,所以这个问题是自信和他信的问题。是信任自己还是信任别人,我们为什么会信任自己?或者为什么会信任别人?这是自己要思考的。
咨询师
周玉梅
1年前
老师可以帮助你分析,客观认知自己,发现自己的闪光点,建立自信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Happy
妈宝男会改变吗?
胖胖
被父母害了半辈子,无心插柳柳成枯,更别说这心更是如此
叮当
她们说主播就是骗人。应该去哪里学习法律。我不想做违法的事情。赚钱很难。赚钱不是简单聊聊天,说说话就能赚到钱了。赚钱没有那么轻松的。让我怀疑我应不应该做这个工作。我有点不敢回去工作了。可能是歇班的原因吧。我有点不敢去做了。大哥凭什么给我们刷礼物,大哥刷礼物都是有目的的。我不想和大哥闹出纠纷。闹得不愉快。她们都有大哥,因为我不会来事,我没有大哥。我也不想有大哥。我不擅长聊天,我可能不适合做这个工作。她们都能说会道。
叮当
我在某软件找的回复员,负责回复求职者信息,她说回复一条信息3分。在我的号上发布职位。她发一个公司的营业的图片。我昨天回了6条信息,她说之前忘了。她付给我一毛8。她叫我留下手机号和真实姓名。当时需要实名认证。她说叫我实名认证。我实名认证了。她给我一个常用语。她说求职者问,我就发这个就行了。她说之后求职者说话不要回复。今天我和她说话,她一直不理我。在之后我看她的微信 ,她是企业微信。点开头像,显示企业信息她已经离职。我是不是被骗了。我应该怎么做。她叫我填写哪个公司,我就填写哪个公司。我是不是太傻了,我怎么才能不被别人骗
夏天
最近学了包大包,我老公把照片发给我婆婆,然后我婆婆在那里评头论足。被我看到了,跟我老公吵了一架。我找我婆婆,她骂我妈了个比。
爱吃猫的鱼
毕业季,工作找不到合适的,校招流程也是很漫长很漫长,并且是一而再再而三的失败。谈了个对象,他工作特别特别忙,我们异地,一个多月可能能见一次。以后对于能不能结束异地也是未知的。 我真的感觉好失败,找工作好失败,谈恋爱也好失败,经济也需要家人支持。对象也有给我每个月一千的亲情卡。 有时我的情绪如洪水般涌来,特别特别想要被安慰,被倾听,被安抚。可是我等到的永远都是在开会,在应酬,要睡觉了。这也导致我很想分开,我觉得这不是我想要的感情生活。我也一样很讨厌情绪很多的自己,讨厌非要解决问题说很多很多,结果确是无法被接住的。 我知道没有人能按照我心里想的去做,我也知道他很忙很累,也是真的没有精力。可我真的很需要有人可以陪着我,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我也不知道我的生活要什么时候才能好起来,我的情绪也不知道要什么时候才能平复。 一切就好像大家都没有做错 可是又什么都改变不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