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她们说主播就是骗人。应该去哪里学习法律。我不想做违法的事
匿名
她们说主播就是骗人。应该去哪里学习法律。我不想做违法的事情。赚钱很难。赚钱不是简单聊聊天,说说话就能赚到钱了。赚钱没有那么轻松的。让我怀疑我应不应该做这个工作。我有点不敢回去工作了。可能是歇班的原因吧。我有点不敢去做了。大哥凭什么给我们刷礼物,大哥刷礼物都是有目的的。我不想和大哥闹出纠纷。闹得不愉快。她们都有大哥,因为我不会来事,我没有大哥。我也不想有大哥。我不擅长聊天,我可能不适合做这个工作。她们都能说会道。
8温暖
9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燕
1年前
22"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根据自己的能力特点和喜好找工作。
咨询师
孔德雪
1年前
你好呀,如果你们这个行业是涉及到骗人的话,那么和你的价值观不符合,你就可以考虑是不是做其他的你也喜欢的事情。
咨询师
王芳
1年前
你说的对的,违法的事肯定不能干,多做一些工作尝试和体验,结合自己的性格,肯定会找到适合自己的,愿你乘风破浪,无畏前行
咨询师
李敏
1年前
也可以自己做,有更多选择权利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浮生很苦
待会儿就要去医院了 家长带我看精神科 请问见到医生后 家长会全程陪同在我身边听我说话吗?很担心 如果家长在我身边我不好意思说
童丸
明知道不合适,分手了也痛苦。
叮当
人生中我们会遇见很多人。有的人选择留下来。有的人选择离开。有缘的人就会相聚。有的人只是陪你一程。离开的人是和你的缘分到期了。缘分有深有浅。舍不得也得说再见。
叮当
女孩子长大了就没有家了,嫁人之后娘家不是家,婆家也不是家,如果融入不到婆家,怎么办。女孩子好可怜,长大要到一个陌生的地方去。当和男人吵架怎么办。和男人吵架没有人会帮她说话,女孩厉害不受别人欺负,女孩不厉害太老实就会受别人欺负,如果男方家人和男方背后说什么,说女孩不好。男方回来就会和女方吵架。可以不嫁人吗 ,不去陌生的家。对于没有社会经验的女生,她不会为人处世,不会来事。她应该怎么改变。想到恐惧,就不想去面对。男人会对女生好,也会对女生不好。可以不嫁人吗。为什么要把幸福寄托在男人的身上。自己有钱花最重要。
嘉嘉游
项目一共三个同事,一个专员,一个主管,一个副经理。我是专员,主管是我入职之后才从专员升级的,目前已经联系十多天加班了,周末也没有休息,高强度的工作让我身心疲惫;我发现每天忙的都是我和主管,经理正常上下班,呵呵,明明人手就不够,所谓经理只负责使唤,自己不会帮忙的,我还在试用期,同样那个经理比我早入职也还在试用期,从我角度认为经理还不如主管的付出,真不知道他如何当上经理的,平时一点点小事也需要我帮忙提供素材,明明自己就可以弄,就还是吆喝你做,本身工作很饱满还给予我那么多工作,你说对他没有意见肯定是假的,那么忙的工作能带来什么,似乎工作就没有满意的,该何去何从,熬着还是走,连自己都不知道
爱你
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