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待会儿就要去医院了 家长带我看精神科 请问见到医生后
匿名
待会儿就要去医院了 家长带我看精神科 请问见到医生后 家长会全程陪同在我身边听我说话吗?很担心 如果家长在我身边我不好意思说
11温暖
26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一般都是单独交流,如果有担心,可以直接跟医生表达心愿。
咨询师
刘伟伟
2年前
可以要求家长不在旁边,医生一般会建议心理咨询
咨询师
张秋菊
2年前
可以要求跟医生单独谈谈。
咨询师
贾素凤
2年前
担心什么呢?
咨询师
张欢
2年前
别担心,你可以要求单独和医生谈,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一一
爱自己时会犯罪,会愧疚,从小到大只想把自己做成人肉干,让妈妈吃掉,我不知道妈妈是通过什么洗脑方式,让我甘愿把自己变成人肉干让妈妈吃掉,面对爱自己一点力量都没有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想去闽南看看海,看黄金葛爬满了雕花的门窗,夕阳斜斜映在斑驳的砖墙,听听烧酒话的闽南语,赶海抓抓田螺,看看有没有说着一口吴侬软语的姑娘缓缓走过沙滩…
笙亓
当一个人给的爱与伤害一样多时,我该对其是怎样的情感
彭灵
小新半天决定不了吃什么。广志说,你少啰嗦,快点决定。小新能接受广志急躁。广志接受不了小新慢腾腾。
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
荣格说:人不能细看,细看都是半人半鬼,我经常幻想我是一个一面佛一面魔的人,我想我更魔一点,把我的恶狠狠的释放出来,把我的善良也毫无顾忌释放出来,仿佛有一个囚笼困住了我的佛和我的魔,我变成一个麻木的躯壳,不会同情弱者,又惧怕强者,不敢释放自己的恶,害怕被镇压,也没有善,变得麻木不仁,所以我是缺少生命力的,我想肆意妄为,我想张扬个性,我想拥有创造力,生命力。
丫头
准备和男朋友复合了,虽然做好了准备,可是我感觉得到我们彼此心里还是有点隔阂了。因为我们都曾经对彼此做过最伤心的语言攻击,以及心里攻击,我们说彼此不计前嫌重新开始,真的还能重新开始吗?我有点害怕了,我们分分合合多次了,我也不想再经历这些了!曾经由于我的总是吵闹,闹分开导致我们彼此不敢再全身心,甚至说出来最难听的话来攻击彼此,展现了彼此最丑陋的一面,真的还能走下去吗?连我的家人都觉得要是还能走下去,他们都会觉得很无语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