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荣格说:人不能细看,细看都是半人半鬼,我经常幻想我是一个
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
荣格说:人不能细看,细看都是半人半鬼,我经常幻想我是一个一面佛一面魔的人,我想我更魔一点,把我的恶狠狠的释放出来,把我的善良也毫无顾忌释放出来,仿佛有一个囚笼困住了我的佛和我的魔,我变成一个麻木的躯壳,不会同情弱者,又惧怕强者,不敢释放自己的恶,害怕被镇压,也没有善,变得麻木不仁,所以我是缺少生命力的,我想肆意妄为,我想张扬个性,我想拥有创造力,生命力。
13温暖
11回答
刘新宇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你可以的,不妨试试看。
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
1年前
不自责,释放恶我自责。
咨询师
牛李炜
1年前
你说仿佛有一个囚笼困住了自己,所以你现在处在一个保护模式中:尽量低调、保护自己。或许并非你没有善,你只是需要保护自己,不必自责。去看看是什么困住了自己,慢慢长出力量。
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
1年前
是啊!所以没有生命力。
咨询师
牛李炜
1年前
活出自己的攻击性,也活出自己的生命力。当然这也是很困难的。或许可以从生活中非常小、不会有什么后果的事情开始尝试,找到自己拥有力量和主控感的体验。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同事说我有意思,好玩,太呆了。应该是贬义词吧。我不爱听。我应该怎么做。我是傻乎乎的。
熊二
你无法同时拥有青春和对青春的感受,也不必为自己做过的事后悔,以你当时的认知无法做出别的选择
Serein
最近真的很水逆 自己的事情就不说了,工作最近两周不知道怎么回事总是容易出错,虽然是小事,但是总要自己承担,两周范了两个小错误吧,但是原来一直不会发生错误,就最近两周经常,也不知道是工作压力大了还是怎么了
酸奶味的奥利奥
张爱玲说“低到尘埃里,并且在那里开出花来”。很多修行人的确在“尘埃里”,生活低调不讲究,言语直朴不造作,行为谦卑不浮华,他们把这叫作惜福,叫作持戒。这些“低到尘埃里”的人,让人出自内心生出敬仰。看上去他们是灰头土脸,但尘埃不掩的是一颗明珠般的佛心。他们是尘埃里开出的花朵,散发出沁人的芳香。
单身的苦
大年初三,开门大吉,喜气洋洋拜大年。一拜全家好,二拜困难少。三拜烦恼消,四拜不变老。五拜儿女孝,六拜幸福绕。七拜忧愁抛,八拜收入高。九拜平安罩,十拜乐逍遥。
梦
怕太贵重他们不收,就打算每人送两桶小苹果(40左右一桶)说点新年吉祥话,可以吗?我实习生,平时前辈们也给我点小帮助,她们都40岁左右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