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荣格说:人不能细看,细看都是半人半鬼,我经常幻想我是一个
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
荣格说:人不能细看,细看都是半人半鬼,我经常幻想我是一个一面佛一面魔的人,我想我更魔一点,把我的恶狠狠的释放出来,把我的善良也毫无顾忌释放出来,仿佛有一个囚笼困住了我的佛和我的魔,我变成一个麻木的躯壳,不会同情弱者,又惧怕强者,不敢释放自己的恶,害怕被镇压,也没有善,变得麻木不仁,所以我是缺少生命力的,我想肆意妄为,我想张扬个性,我想拥有创造力,生命力。
13温暖
11回答
刘新宇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你可以的,不妨试试看。
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
1年前
不自责,释放恶我自责。
咨询师
牛李炜
1年前
你说仿佛有一个囚笼困住了自己,所以你现在处在一个保护模式中:尽量低调、保护自己。或许并非你没有善,你只是需要保护自己,不必自责。去看看是什么困住了自己,慢慢长出力量。
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
1年前
是啊!所以没有生命力。
咨询师
牛李炜
1年前
活出自己的攻击性,也活出自己的生命力。当然这也是很困难的。或许可以从生活中非常小、不会有什么后果的事情开始尝试,找到自己拥有力量和主控感的体验。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笙亓
有些可以纯粹 关于与爱有关的事情 有些还未到时候 那些还未学会爱的事情 有些需委身于利益 因为丛林法则 有方法可以做到 在任何时候都共赢吗 或者从上帝视角来说 一切都是对的
瑶
感觉自己就是情商高,智商低,能让接触的大部分男生喜欢自己,除外貌那种,但是工作能力不行,拿的工资低,不想干销售觉得太累了,也不敢干坏事,咋个利用优势呢
夏天
如果删除一个不能在一起的人,需要跟他说一声吗?
前行不止
在别人眼里我是天使,乐于助人、无私奉献、脾气好,但现在我想摧毁一切东西,一切美好的东西,我相信所有人都会想不到吧
雷
我的本我是50%,我的自我是35%.,我的超我是15%,而我希望我的超我和我的自我占70%以前。
抱猫
我对一位女孩表白,她回我的我习惯了一个人。 我也不愿意谈对象。 也没往那方面想过。 我要是真想谈我随时都可以谈一个。 不至于到现在没对象。 追我的也不是只有你一个。 告诉我前几天有对她表白的被他拒绝了,不会为了任何而去谈对象。 你太不了解我了!告诉我和她做朋友挺好!我告诉女孩如果我是自作多情,把我拉黑!现在也不回我信息,也没有拉黑我。女孩是什么意思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