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有些可以纯粹 关于与爱有关的事情 有些还未到时候 那些
笙亓
有些可以纯粹 关于与爱有关的事情 有些还未到时候 那些还未学会爱的事情 有些需委身于利益 因为丛林法则 有方法可以做到 在任何时候都共赢吗 或者从上帝视角来说 一切都是对的
8温暖
9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华虹
1年前
吾心安处是故乡,心安处,为所当为顺其自然!
咨询师
张杰
1年前
“人类一思考,上帝就发笑。”因为人有四种缺陷:感官有缺陷,易被错觉迷惑,有欺骗的倾向(即容易自欺欺人),会犯错。 上帝不会犯错,所以才笑我们(是善意的笑,不是嘲笑)
咨询师
谭浙
1年前
共赢的标准是什么呢?不同的阶段,不同的角度,不同的时代,不同的背景,不同的人,都会有着不同的需求,也许可以去探索当下是什么困扰着你去寻求共赢之策。
咨询师
于红岩
1年前
对,这世界没有好坏对错
笙亓
1年前
三生万物,二元对立。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浮生很苦
时间这么长了,感觉离不开这个软件,遇到了很多温柔的老师,每次询问都能看到几位熟悉的老师的身影,只是有几位老师后来没有上线过了,很是可惜
前行不止
本来今天好不容易加完班,心情还挺好。去健身的地方好好放松一下,遇到女同事来洗澡,我什么都没做,去这里运动运动,她们洗完澡出来,我还受了一顿无妄之灾,好像我做了什么天大的事一样。我脾气好,但也不能受这样的委屈,我明天是不是在全办公室面前让她出丑
多云转晴
又开始晚睡。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夕阳落下的地方,这是什么??
庆赏无厌
我现在处于双向不稳定的状态,想上班医生不建议我去,我能去上班嘛?
叮当
别人在哪个语音厅管我什么事,我在那里问。我很招人烦。我算老几呀。我就是想去那个厅里还他礼物。我不想欠别人人情。我爱操心,我算老几。爱操心的人没有好结果。我说你是在初音厅吗。我应该怎么还他礼物。我不知道他在哪个厅。算了,我就是没事闲的。我问太多别人会烦。我算老几呀。我把我自己管好就行了。我不管太多。我为什么想问他在哪个厅。我想去还他礼物。我应该怎么改掉操心的坏毛病。我想和他说我老发信息我是不是很遭人烦。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