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时间这么长了,感觉离不开这个软件,遇到了很多温柔的老师,
匿名
时间这么长了,感觉离不开这个软件,遇到了很多温柔的老师,每次询问都能看到几位熟悉的老师的身影,只是有几位老师后来没有上线过了,很是可惜
14温暖
13回答
浮生很苦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明白自己该怎样选择的人注定会越来越顺畅。
咨询师
石萍
4年前
爱出者爱返,福往者福来!
1
咨询师
吴英梅
4年前
此刻当下好
1
匿名
4年前
谢谢
咨询师
范翠玲
4年前
感谢你对平台的信任,对咨询师的信任。那几位后来不上线的老师,看到有人看到他们了,心里会很欣慰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单身的苦
越是忙碌 就越是要小心生活的鸡零狗碎 不要被无谓的人事消耗 不要在生活的泥潭里打滚 要时刻清楚什么才是对自己最重要的人和事
叮当
我是主播,我在网上认识的男的,他说我真的喜欢你,爱你。你把绿泡泡给我好吗。我说你送我个粉丝团入团卡。就可以加后台。他不回答。我不想加,我不想和她们闲聊。这个世界上哪有爱。有的只是利益。我没有才艺,嘴不甜,我说话卡顿,哪有人会喜欢我呀。我不想和多个异性闲聊。男女之间没有纯洁的友谊。不经过你允许就叫宝宝,老婆,真的,我真的爱你。一提钱全剧终。是我不对吗。我不想回复他信息了。我应该怎么做。
梓潼
这个月咋滴呢,亲戚怎么还不来呢
啊啊
每天都心情低落,提不起任何兴趣,做任何事情都想逃避怎么办?丧失生活欲望
叮当
别人说我的声音傻,说我说话不清。我不敢尝试音频直播了。我怎么才能想象成没有人。我就敢播了。小黑粉在下面骂我,我应该怎么当做没有看到。
嘉嘉游
问工作事情,有个人老是艾特我领导不艾特是什么意思那个岗位都是我负责,他也知道,有的时候会艾特我和我领导,多数是艾特我领导,我看到了也不想回复可以吗,反正不是艾特我,如果你艾特我我会回复,不艾特我可以假装没有看到,老师们觉得怎么处理比较好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