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问工作事情,有个人老是艾特我领导不艾特是什么意思那个岗位
匿名
问工作事情,有个人老是艾特我领导不艾特是什么意思那个岗位都是我负责,他也知道,有的时候会艾特我和我领导,多数是艾特我领导,我看到了也不想回复可以吗,反正不是艾特我,如果你艾特我我会回复,不艾特我可以假装没有看到,老师们觉得怎么处理比较好呢
7温暖
10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
职场二三事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5年前
可以单独找他,跟他表达你的感受。
匿名
5年前
明知道是我负责还艾特别人是想让我难堪吗
相关回答
嘉嘉游
得罪上司怎么办,是不是走人才会好过点啊,上司虚伪嘴脸,别说让我讨好那些话,做不到,可是还不想离职
海涛
女友讨好型人格加一点忠诚型,前几天分开,因为有相亲对象,她倾向于和相亲对象处,我们在一起1年,我9号,在一起自然而然很开心,但缺对他的赞美回馈
小凡2020
今天延续了昨天积极的心态,没有特别厌倦上班。原因是昨天的主动找回了一点掌控感。 今天上午10点半有线上会议,我做了提前的准备并主持,刚开始10分钟,临时被叫停。原因是参会者临时有其他重要的事情要开会。 我当时有点懵,这是什么情况???我主动问:那这个会议什么时候能结束?对方的表情突然变得厌烦,说那得看这个事情推进的情况!!! 我和我领导对了个眼神,然后领导救场说,不好意思大家,临时有重要会议要暂停,我们再约时间。会议就马上停止了。 停止后,我有些失落,觉得打乱了自己的计划,感到烦躁。于是我只能去梳理,今天要做的其他事情。其中一个事情是要约另外一波人时间去落实机制。也是一波三折,协调到了周四下午。 这时领导说,今天的会议还是要开,你协调一下大家时间。但是今天下午A不行,明天下午B不行,只能周四上午。但是!我周四上午有事情,要请半天假。 最终,还是定在了周四上午。我提出了请假,并且许诺尽量11点赶回来。领导同意了。只不过,我不该和领导说明天上午是陪对象去医院。没关系,告诉自己接纳,说了就说了。 总结:今天上午被打乱了计划,虽然烦躁,但还是挺快的去协调了大家时间,而且是协调了两波人。看来我的主动发挥了作用,如果是以前,我肯定只会顾着烦躁,而无法协调。我进步了。 在中午吃饭之前,记录下今天上午的变化和心情。 再次告诉自己,面对变化,我可以及时调整。 我可以。
嘉嘉游
之前同事提拔当主管,开始管我们级别比她低的绩效,月中给我们定绩效,明明跟他一样职位,一样目标,为什么爆款目标不一样,我是他的三四倍,我想不明白,我没有得罪过她啊,平时跟我们相处表面对我也还行啊,我不懂问她,也会帮我,为什么背地里区别那么大呢,如果不是我看到她电脑绩效考核,完全不知道给我那么高目标,完不成要扣工资的,这个是不是就是小人,初到职场还不懂这些,我该怎么办呢,我能越过她,找经理反馈这件事情吗?她那么偏心给我那么高绩效,我该怎么办呢……
彭灵
小丸子他们去山里看萤火虫,很晚才回家。长山同学说,今天这么晚了,回家一定会被妈妈骂的。小丸子说,看到那样的美景,被骂也值了。一件很不好的事情因为另一件很美好的事情变得值得。也是一种幸福。
小象啊
24岁 考研三战985 结果调剂去普通一本 164 130斤 皮肤很不好 外貌4分 从来没有谈过恋爱 没有人会喜欢我 外在浑浊 内在苍白 找不到任何证明自己价值的客观存在 状态太疲惫了 提不起劲 找不到出口 以前不懂为什么会有人紫砂 会想 如果我活不下去了 我一定会放弃一切逃离去流浪去破釜沉舟般得活着 现在懂了 是因为太累了太累了 活得太重又太轻 我妈说 让我自信一点 可是我真的好想说 我也想自信 但是自信需要支点 我只不到任何支点 我爱运动 每天都运动 仅仅是偶尔会在运动的时候感到快乐 运动结束 还是那个很自洽的自我否定闭环思维 无限内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