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别人说我的声音傻,说我说话不清。我不敢尝试音频直播了。我
匿名
别人说我的声音傻,说我说话不清。我不敢尝试音频直播了。我怎么才能想象成没有人。我就敢播了。小黑粉在下面骂我,我应该怎么当做没有看到。
14温暖
19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郝文英
1年前
哈哈不知道刚才我回复的是不是同一个人哈,你知道吗直播间有黑粉很正常,从一开始会扰乱你到后来你不为所动,再到后来你甚至可以直接调侃,这都是成长。我也是这样过来的,所以,我懂。没关系的啊,加油年轻人
咨询师
王有涛
1年前
矮要承认,挨打站稳。 说话不清是死罪吗?谁生下来就能口齿伶俐。 我只是暂时说话不清,这恰恰是我可以提升自己的点,放松点,不是什么大问题。
咨询师
龚辉
1年前
美国说唱女歌手cardib获奖的时候说了段经典的话:很多的黑粉怼自己,但是结果怎么样,还是要下载我的音乐,最后钱归我
咨询师
李勇
1年前
10"
1
咨询师
李志钢
1年前
需要的话可以找我聊聊,我陪你探索一下。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cake
我没有健康、奋斗、长寿的动力了。
zero
我该何去何从。孩子玩游戏已经三个月了。现在向我要钱想充值游戏,我拒绝了。网瘾了,之前不让玩手机就打家长。现在不给钱充游戏,就一顿大哭,说自己不想活了
蜂蜜
怎么现在人刚见面的时候都喜欢从鞋打量到衣服? 比如说在商店买衣服,好多柜员都喜欢这么做
伤心的幸福
今年不好,,好不容易,赚钱了,,,因为疫情,,干不了,,愿明年能顺利
北京小睿
我今年22岁,爸爸去世很早,是单亲妈妈把我养大的。从小一直到现在,我一直都和我妈妈裸睡,那种关系不知道发生多少次了,我和我妈都控制不住我们自己。现在我们还没有分床,还是互相搂着裸睡。我多次提出分床,妈妈说不要急,我有对象时再分。我们这样做到底对不对啊?
童丸
明知道不合适,分手了也痛苦。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