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没有健康、奋斗、长寿的动力了。
匿名
我没有健康、奋斗、长寿的动力了。
12温暖
20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个月前
发生了什么事情
咨询师
刘淑珍
2个月前
是身心俱疲吗? 最近有发生什么事情吗?
咨询师
王新春
2个月前
允许自己停下来,听从自己的内心~
咨询师
牟克锐
2个月前
听你这么说,感到你似乎是精疲力竭了。累了就歇歇,手机还会有没电的时候呢,何况人乎?你想和我聊聊,帮你充充电吗?
咨询师
孔德雪
2个月前
累了,乏了允许自己静静的呆在就好。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媛Love妙晴
怎么样可以做到不生气?我老公总是说我对他不好,总是鸡蛋里挑骨头,我真不知道还该怎么对他好?他总要求平等,他觉得他对我好我就得对他好,我觉得我对他够好的了,反过来我一点都没感觉他对我多好!但他就觉得对我很好!我们之间互相觉得对方对自己真的不好!真的不明白!我真的不想生气,可他言语间总让人气的不行!总是说我做的不对!对他不好,比如说我给自己和孩子买袜子,没给他买,他就说从来不想着他不知道给他买!可我是觉得他不需要为什么要买呢?他也从来没有给我买过袜子啊,天冷了让我找衣服,我说你自己找,他说别人家的媳妇都是把衣服给找好了,什么天气穿什么!我就觉得你也不是七老八十,自己不会找吗?冷热自己不清楚吗?我穿什么也没让你给我找过吧,我需要什么衣服你也没给我买过吧!总是为这种小事找茬儿,一个老爷们能自食其力为什么不自己做呢?什么叫关心什么叫爱呢?这些事我做了就是关心你爱你了吗?一个男的有必要为这种小事纠结不放吗?唉!还有很多家长里短的事真是懒得说他!
樱子酱
怎么样才能时光倒流
我是朵拉
有些人等着等着就心寒了,他在忙,你要等他,晚上你得等他,而他却从来没有等过你
君子自强不息
我们在外地做生意,她在老家,但她总是在大事上做我们的主该怎么办?比如买房卖房,做生意需要变卖资产,都要经过她同意,但小事从来不管。这种情况如何办?只要有大事她就远程操控
有才吖
今天老公又叫我了,我也跟着他回来了,总觉得逃避不是办法,总得去解决,回家,对他还是爱理不理的。看着他,就气的不行,可是有时候看着他,觉得他好可怜,毕竟他也是个孩子,今儿回家,看着家里收拾着也好干净,电脑也不玩了,心就软了。老师们,我该心软下给他还钱吗?还是不还,让他自己去还,自己去承担责任了?饭店赔钱,回来后,老公也是可听话了,可没听话几天就是这样,真不知道这次该怎么办?回家发现婆婆跟老公也说开话了,呵呵,毕竟是亲人的哈,闯上啥祸都会去原谅,可我呢,我该去原谅吗?我该去替他还钱吗?
cake
我姐姐好单纯,我娃娃不学习的时候她对我说“你让她读书嘛”。 我娃娃昨晚熬夜,她对我说“你给她规定睡觉时间,早上早起,免得晚上睡不着”。 我娃娃无论做什么,她给我的建议都是“你让她……” 我觉得单纯的人应该不会抑郁吧?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