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怎么现在人刚见面的时候都喜欢从鞋打量到衣服? 比如说在商
匿名
怎么现在人刚见面的时候都喜欢从鞋打量到衣服? 比如说在商店买衣服,好多柜员都喜欢这么做
10温暖
21回答
王永保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石萍
3年前
初次见面你更愿意对方从哪些方面了解你呢?
咨询师
张秀丽
3年前
看起来刚见面时别人从鞋大量的衣服这个行为对你来说,你的内心是有一些不舒服的。
咨询师
王义丽
3年前
别人怎样,无法改变。可以改变自己介不介意别人,不介意你成长。
咨询师
赵莎莎
3年前
可能大家想透过外在去判断一个人
匿名
3年前
是新认识的朋友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yangbb5
怎么做到多思考多阅读,多表达,亲,能帮我吗,怎么通过有目的的训练来提高。
lin。
昨天刚考完两门试,但感觉还没有从紧张的状态中走出来,复习了这么多月,今天不用复习了还突然有点不习惯,因为这两门考试是关系到毕业的,考之前有点紧张我觉得是正常,但是考完之后还有点紧张感,感觉放松不下来,甚至还牵挂昨天考的怎么样等等…还担心半个月后出成绩的结果,我这个是个什么情况?考试之前一个月我进行了两门课的巩固复习
李尖尖
- 情绪核心:他的气还没消,而且心里挺别扭的。可能是觉得吵架的时候自己没占理、被误会了,或者就是不想妥协,所以不光是愤怒,还夹杂着委屈、不服气。 - 行为倾向:因为在意吵架的结果,所以会故意和你保持距离,态度冷冰冰的。哪怕表面看着平静,心里其实还在抵触,不愿意主动来缓和关系,甚至暗地里不想和你沟通,本质就是不想“认输”或者直面你们之间的矛盾。 - 潜在心态:他可能觉得这次吵架让你们的关系受损失了(比如丢了面子、没被尊重),既纠结吵架这件事本身,也不满你们现在相处的状态,他生气不只是针对事情,更是对你们关系当下的样子不满意。 问题1:这个是什么意思?大白话说一下(从友谊角度) 问题2:他心里是怎么想的?他想和好吗?(大白话解释) 问题3:我已经多次主动说软话,妥协了。没让他主动低头啊。但是,他…明确说以后不想和我再有任何交集了。我找他求和,他骂我“滚”。我也递软话了啊,他为啥是这个反应?和牌里说的咋好像不一样?? 问题4:是一张逆位魔术师,结局就是 不专一,不忠诚,而且财运上 是花钱大手大脚 我问我和他还能不能和好。我找别人算的塔罗牌。结果是这个。这是? 补充:他说让我滚,他说我一直都在忽视他的感受。。。
always
搞不清楚为什么倾诉电话都要给你做精神分析,我排斥精分但不否认精分的作用。只是精分需要长期咨询,而倾诉者一般只是想要解决当下的情绪,一直刨根问到底有意义嘛?本来情绪就不好了,搞得更烦躁。某一瞬间觉得自己心理学学得吧自己搞得更加敏感,真的好疲倦啊。是啊,又开始否定之前的努力了,可是我能怎么办呢。接受吧,让自己好好休息,情绪不好的时候想法确实是极端了些。
我就是我
跟这个男的谈的这两年多感觉越来越糟糕,有一种死又死不掉活又活不好的感觉?我不想跟他吵架,但是不吵架又一种感情死了的感觉,又气又急,我也不知道我是不是还喜欢他,我更不知道我是不是要放弃他,这个阶段暂且理解我我完美主义。容不下瑕疵,但又不想说话太难听影响他的工作生活,都是成年人工作不易生活也不易。可是我这种什么都搞不清楚的状态也让我自己很抓狂,做不出决定,想不到解决办法,感情太难谈了,工作倒是给我了一些动力。我这完美主义着实不想要这个感情了,更重要的是,他的很多观点都和我不同,就比如他评判别人的标准是这个人值不值得同情,值得同情就不说什么,不值得同情就批判人家。太不尊重别人了,这种上帝视角我很窒息。他必定也会这样评判我,当我跟他的关系出现裂痕,他也会觉得不值得同情然后什么都不做。我看不上他但我还说不出分手,到底是还没有到最后吗?还不能出结果吗?我好着急。我跟我的内心还是没有给出答案。我在等那一天的到来。
好的朋友
明明才一年的时间,却感觉发生了很多事情,很多事情都在变,也学会了接受,失去的也回不来了,但更让我学会了珍惜,没有人有义务去帮助你,但在你最绝望的时刻有人伸出援手拉一把这就是贵人,唯一的遗憾就是对曾经对我很大帮助人的贵人有愧疚感,可能这段回忆一辈子也忘不了,但我学会了珍惜。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