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明明才一年的时间,却感觉发生了很多事情,很多事情都在变,
好的朋友
明明才一年的时间,却感觉发生了很多事情,很多事情都在变,也学会了接受,失去的也回不来了,但更让我学会了珍惜,没有人有义务去帮助你,但在你最绝望的时刻有人伸出援手拉一把这就是贵人,唯一的遗憾就是对曾经对我很大帮助人的贵人有愧疚感,可能这段回忆一辈子也忘不了,但我学会了珍惜。
10温暖
8回答
王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静
3年前
变化、接受、失去、学会、珍惜、绝望、遗憾、愧疚、回忆。亲爱的,短短的一段话,却用了这么多词汇,这些都是我们生命历程中时刻在经历的过程,珍惜当下,感受每一个生命感受。
咨询师
史冬英
3年前
你已经很好了
咨询师
尤四海
3年前
珍惜身边人
相关回答
伸展
我小时候流行一个词叫单身贵族。那个时候的单身意味着有钱,独立,自由,潇洒。 后来不知道怎么的风向就变了,单身贵族变成单身狗了。单身被歧视了。说你找不到女朋友才单身的。 现在好像单身又挺好的了,好多人又羡慕单身了。风水轮流转啊!
夏天
我是幸福的吧,35岁了,还有爸妈给我钱花,爸爸一个月退休金八九千。怪不得我爸天天对我们这么大方。
和硕宝亲
回来把自己关在卫生间,不开灯,打开换气按钮吸烟,我很喜欢在卫生间不开灯呆着,感觉很安静…今天不太开心,觉得压力很大,刚刚开车回来,路上本来就一条街全是饭馆,路旁全是车不好开,小区里挖的没有车位,我开个车在路上找来找去…结果一行四人按喇叭也无视,我还记得我当时真想一脚油门,把他们脑浆都碾出来…最近压力特别大,想着天天拴在单位还有什么办法挣钱,想着怎么干都降工资,想着干嘛都没有用的官僚主义,包括大家都在想办法找副业,谈物业费谈取暖费同事都说这个月压力很大,我早就开始劝身边的人省点花吧,准备冬储了,冬天用工作量不行,工资滑坡会很厉害,回家还要面对一个迟迟不肯搬走,各种找借口的眼睛不肯离开电视,爱找茬的矫情父亲…恨透了我爸没我有经商思维,他这个人太护东西,就好比我家有一套空房子,刚装修完,我想如果他实在不搬,就租出去盈利,在我看来,所谓的装修不过是我盈利的工具,而在他看来,他舍不得租出去弄脏,可以不挣钱,只要让他盯着电视,要钱有什么用?包括当年房价没跌的时候,我想那套房子要是给到我,我早卖了,在大学城或者商业街附近换两套小平米,租出去收租,这样盈利更大,但没办法,我爸没有挣钱意识,他不会考虑当下大环境,他满脑子只想着看电视、发脾气、拖后腿…我还讨厌我们同事总说什么该吃吃该喝喝,享受当下吧,不行再说…我巨讨厌这种懒惰的意识…
这个世界我从未来过
从房子里出来了,可是不知道为什么,还是这么疲惫
笙亓
可能喜欢上了一个有家庭的人,每当看到对方出双入对时感觉很不爽,想想自己没必要体会这样的感受,这应该不是被爱的感觉
AVEnie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