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今年22岁,爸爸去世很早,是单亲妈妈把我养大的。从小一
匿名
我今年22岁,爸爸去世很早,是单亲妈妈把我养大的。从小一直到现在,我一直都和我妈妈裸睡,那种关系不知道发生多少次了,我和我妈都控制不住我们自己。现在我们还没有分床,还是互相搂着裸睡。我多次提出分床,妈妈说不要急,我有对象时再分。我们这样做到底对不对啊?
12温暖
20回答
小璐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梁欣旺
4年前
对错难讲
咨询师
杨燕林
4年前
方便的话,你愿意,可以私聊这个话题,你的选择会决定给你的方法的,适合你的而不是大家的价值观去向。
咨询师
梁欣旺
4年前
这样做你内心真实感受是什么
咨询师
赵莎莎
4年前
那就不断的问自己这样对不对好不好
咨询师
尤四海
4年前
影响你未来的生活了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瑶
找做职场心理人际关系的老师咨询一下职场人际关系
慷人王
这些年是老婆做的多一点。
叮当
我最大的缺点就是我不敢走出家门。我想出去。我不敢走出去。我找个咨询师就能帮助我走出家门吗。我特别恐惧。我多看书就能走出恐惧吗。我恐惧别人的眼光。我在家我不用看别人的眼光。我清净。我逃避现实。长时间我呆在家里我的性格都会变的很古怪。我明知道不走出去不好,可是我还是走不出去。我不走出去我就不会办事 。现在没有走不出去的人 都是出入自如,活动自如。
改变
我爸走了,我觉得人生好没意义,40岁 我结婚没孩子,父亲本来是我的骄傲,我活在这个世界上唯一的安慰,我没有男朋友,一认识异性要么看不上我要么PUA段择我,要么还没怎么着呢,就像借钱,别人的婚礼别人的感情顺顺利利,别人的事业家庭都顺顺利利,为什么我人际关系也不好,身边连个闺蜜都没有,我这次我爸去世真的心寒了…很多曾经的闺蜜直接消失了,女人到底需不需要闺蜜?为什么我要什么没什么!
海豚
我老公单位是一个中层干部吧,我有的时候会在中午吃饭的时候给老公打电话,会问你吃的什么,回来做饭给我呗等等。有时候语气也是命令性的。但也不是隔三差五,就是偶尔。因为我也有自己的事业啥的。但有时候就听到老公电话那头有的女的在嘲笑。我是无所谓,但总觉得我老公有点不好意思啥的。我总和我老公说“管别人干嘛,你关注点在自己”,但他好像做不到,老觉得我让他没面子了。
嗯
和男友本来周六日要见我父母的,后来两个人大吵一架,后来和好了,见父母也推迟了,但是和好后我内心的不安感很强,感觉这段感情没有未来一样,但是也不舍得放弃,已经32岁了,也投入了9个月了,很难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