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这些年是老婆做的多一点。
匿名
这些年是老婆做的多一点。
13温暖
12回答
周春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莎莎
3年前
婚姻中就是偶尔会有这种感觉,不知道的内心想法是什么?
咨询师
汪可
3年前
能够多说一点吗? 怪怪的,似乎在说不太正常是吗? 如果不怪怪的,那么怎样就是不怪怪的呢
咨询师
屈士影
3年前
您好。很好奇发生了什么事让我们觉得怪怪的?可以深入探讨一下。
咨询师
王晓波
3年前
有想不通的地方可以聊一聊
咨询师
原琪
3年前
5"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算算也30了,人生没几年好活了
归寂
心,虽然不对,可是这是内心真实想法。我该如何比较好
AVEnie
叮当
走路走路不等着,这是什么家人。这是仇人。走散了电话都不打一个,全是倔驴,打电话她对我没有好语气。都大声吵吵。不欢而散。见面就是吵架指责。我真受够了。都是我不对,我顶嘴就说我是精神病。我只要说什么全是我不对。我一刻也不想和她们住在一起。她们打着为我好的旗号。今天是我最痛苦最不顺的一天。小区里的保安在门卫屋里看着两个人一起出去的,一个一个搁很远回来的。保安得说一看我就不是物,我是坏种。什么都是她们好。到我这里我就不是物。两次都是一前一后回来。我再和她们住在一起我得死。我受够了。第一回她自己回来的,我往一边走她喊都不喊我。等我拐回来,她没有影了。没有人等我。我一直在忍着,我不想回去,回去就是吵架也气。没有人和我一伙的。她们都是一伙的。全向着她说话。一起指责我不对。第二次走散,我本来想遛狗,我遇见这所谓的家人,她大声吵吵说你溜不遛狗。可横了,我本来打算遛狗,我真的受够了。我不想和她一起走了。她和两只狗坐电梯走的,我走楼梯走的。她边走边大声骂我。等我从楼梯里出来,她们走到大门口了,我只要一见到她,她就冲我大声吵吵,她大声吵吵我就往一边走。我以为我往一边走会有人找我,结果是没有人找我。我后头后面没有人。她也没有告诉我。她往哪边走了。我死外面都没有人管。我不能受刺激,如果在受刺激我以后会疯的,我哭周围的人楼房里的人都听见了。我再经历一些难过的事我真的会疯的。我从今以后我一句心理话我不和她说。她说话,我一句话不说,我不唠闲嗑。保安又看见了,保安和小区里的人都认识,她们看到人就会讲故事。今天的事在保安眼里又变成了故事去讲。她又出来找钥匙,我跑过去追上的她。之后我和一只小狗和她一前一后进小区里,保安又都看见了。我应该怎么做好自己。别人爱说什么说什么。什么事情发生都是有原因的。我看着身旁走到的人成双成对的。我心理难受,我也有错。不可能都是我一个人的错吧。什么事情都是有原因的 。例如我见到她,她不对我大声吵吵,我可能就一起走了。走散了,她连问都不问一下。她都不会打个电话。亲人也靠不住。我自己还不成器,我怎么才能要强,我去争一口气。我离了她,我能活得好好的。第二次回来了,保安她们得说,孩子不省心,这妈多好找她回来了。我看着路人有说有笑的,我心理难过,她们一直并排走,非常和睦。我应该怎么和别人相处,我不会和别人相处。别人看到的都是表面,看到这两口子多好。一起走形影不离,实际上背后的矛盾没人知道
叮当
我受不了外面,走出去左一个人,右一个人 我受不了。我一想到外面那么多人。我就不敢走出去。其实是各走各的路,各过各的日子。我想自己走一圈 。我不敢出去。我特别恐惧 。我以为躲在家里安全。其实我是缩头乌龟。我一点长进都没有。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我就变成这样了。我不想危害社会,伤害别人。但是我想走出去,我想趁自己能走动走出去 。可是我天天都在等,等过了一辈子我也没有走出去。我怕人,我应该怎么克服。我一来人我就躲了。我见到人我不自在。我不会动。
牛油果
小愿望都实现了,大愿望却实现不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