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算算也30了,人生没几年好活了
匿名
算算也30了,人生没几年好活了
10温暖
18回答
郎长玉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周志敏
1年前
人生三十而立,是有很多感慨
咨询师
张银银
1年前
嗯,就是因为没几年好活了,所以才要更随心所欲不逾矩地活着。加油,祝好!
咨询师
孙浩英
1年前
心态好,可永远年轻、还可老当益壮呢
咨询师
翟桦
1年前
有时候就是会很丧,想想未来就是会不想撑下去了,抱抱自己吧,至少已经一直在坚持了,已经很不容易了
咨询师
孙迎春
1年前
23"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伤心的幸福
一天天烦死了,搞对象好啥,烦的要命,还要上法院,一个多好,
一一
以前恨这个重男轻女的世界,想毁了这个重男轻女的世界,但现在不恨了,试着跟这个世界链接,突然感觉自己好单纯呀,人情往来好像搞不来,情商好像也不高,真搞不懂那些人精是怎么处事的 说到这里突然觉得爸爸也挺了不起的,他起码迈出这一步去到外边交际了,交际的如鱼得水。妈妈就不行,她不敢迈出这一步,待在舒适区做受害者,埋怨这个埋怨那个,害怕未知,还埋怨老天对她不公,她都不知道别人迈出去这一步需要多大的勇气和能量,妈妈天天就像坐井观天一样,觉得自己是最命苦的人,这个对不起她,那个对不起她,当家人吵她的时候,她就大发雷霆,说:死给你们看,裹足不前还怨天尤人、瞻前顾后、无可奈何、悲天悯人,真是让我很愤怒
扮乖
1.压抑情绪 2.学生老请假我很烦
I'm ok
说不出的心里话 就都变成歌吧
美忆
以前都以孩子为中心,整天带孩子,以前不会的在婆家全学会了,直到某一天发现老公在欺骗我,我的心突然像被泼了一盆冷水,感觉再也回不到从前,我的心思很难再放到孩子身上,整天不开心,整个生娃带娃的过程中他不仅没有体谅我,还欺骗我,在他眼里我是什么?我觉得他根本就不爱我了,如果他心里有我,就不会玩得家也不回了,让离他也不离,但是又不爱,不知道该怎么过下去……
归寂
我的气场太恐惧和自卑了,其实啥也不缺家庭条件也还可以,就是不自信,也不知道和老师说什么,我该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