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以前都以孩子为中心,整天带孩子,以前不会的在婆家全学会了
美忆
以前都以孩子为中心,整天带孩子,以前不会的在婆家全学会了,直到某一天发现老公在欺骗我,我的心突然像被泼了一盆冷水,感觉再也回不到从前,我的心思很难再放到孩子身上,整天不开心,整个生娃带娃的过程中他不仅没有体谅我,还欺骗我,在他眼里我是什么?我觉得他根本就不爱我了,如果他心里有我,就不会玩得家也不回了,让离他也不离,但是又不爱,不知道该怎么过下去……
4温暖
10回答
代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晓艳
6年前
每个人都要学会爱自己!要有被爱的能力!
美忆
6年前
嗯嗯,谢谢关心
咨询师
史冬英
6年前
特别理解你此刻的痛苦,但也想提醒你,你现在的状态真的很不理性,满脑子都是他对你的不好,都是你对他的怨恨,那么你就很难看到其他的东西。 悲伤也好,委屈也好,愤怒也好,这些都是允许的,但在此同时,你也要试着往前走,看到更多的东西。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不管怎样都不忘记善待自己。
咨询师
郝文英
6年前
一切都会过去,你现在很痛苦的样子,如果需要可以找我聊聊。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夜伴歌笙
他过两周考完试就走了,现在有点依依不舍。
111
有沟通过 她也有尽量在做 在我年少时她有过一段上学的经历 (6-8岁)所以说其实我小时候她一直很忙 从4岁我们从爷爷奶奶家搬出去之后 我爸妈感情不错 经历了一段蜜月期之后 开始面对现实问题 买房子欠了很大一部分钱 需要还钱 所以我爸我妈当时大概率是挣钱比较多 然后他俩还参加了教会的诗班 于是他们把不满5岁的我独自留在家里 这不是问题 问题是她的描述是我很乖 这让我感觉受伤 后面我妈参加保险公司 在我一年级时的老师描述为不着家 我不太爱写作业 老师算是体罚了我吧 当年的老师应该大家也知道 我们当时已经开始推行素质教育 我感觉我有点智商问题 (可我现在做智商测试 智商正常甚至超常)因为我记得我屡次在课堂上尿裤子 (这个算是埋藏在记忆深处的记忆了)所以我小时候就无法和同学相处 这个问题一直延续到今天 我对于别人行为的模仿还是不够 所以我的行为模式似乎停留在了16-18岁左右 我不太清楚我到底要什么 我可能需要一个朋友 但是偶尔也不需要 我到底是什么问题呢
SHENCI
我好烦他已经跟我突然失联一周了 没有删联系方式我已经试过各种方法了我也主动去找他沟通但是他不回也不回电话我好累,不想再等了就想他一句话,我也主动跟他说,要么分手就干脆点,但是他还是不回我,真的好无语
伸展
有一个词叫“恃强凌弱”,很正常,但是生活中还有一件事情也很常见,叫做:恃弱凌强。 我弱,所以你得让着我,你让得不够,你没有风度,你打击我,你pua我,你欺负我。强者呢,为了展现风度,安慰弱者,让渡了部分利益,但是弱者并不买账,觉得让的不够,就不断地要。 女人对男人,就是典型的恃弱凌强。我弱,所以你得给我房子,给我车子,给我彩礼,给我工资。你给的不够,你不够关心我,我生气了,云云。真是可笑。弱者就当好弱者,老实呆着。强者给你是展示好感,是展示态度,展示风度,你不能硬抢啊!
一一
1.想设定界限不内疚是不可能的,如果是为了自我关爱内疚一下也是值得的 2.共情情感虐待者,就是不断找自己的错误,自己的责任,形成创伤性关系,时间越长越难摆脱控制。 3.过度亲密会影响个性发展。 4.如果一个人让你愧疚难受,就是情感上在操控你,这是他满足自身需求的一种手段,实施者希望你能感到内疚而满足他的需求。然而你并没有做什么愧疚的事出来。 5.自我关爱被当成自我自私,自己是个坏人,会非常内疚,一般她的母亲释放了一个无私奉献的形象,长大后她以母亲为榜为榜样,长出了一个翻版的母亲,那个年代的人总把无私奉献当成本分,当理所当然,但她从来没有看到母亲累垮的一面。但这种转变并非一朝一夕。
是Daren啊
好无聊,没事做 想离开这个世界 死去就再也不用体会到空虚无聊。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