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他过两周考完试就走了,现在有点依依不舍。
夜伴歌笙
他过两周考完试就走了,现在有点依依不舍。
7温暖
16回答
曲雪生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鹏
1年前
最近好吗,丫头!
咨询师
李婉丽
2年前
主动就会有故事~
咨询师
曲雪生
2年前
不要错过
咨询师
冯二玲
2年前
想到就去做,超越自己勇敢起来
咨询师
邸维香
2年前
我想说的是 如果单纯是喜欢 就喜欢着 没有人说 喜欢就一定要告诉他 在心里让这份喜欢和美好连接 从而升华我们的情怀
祝福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姚国辉
如果克服上台紧张的情况
翊只多多(JC-T)
我和闺蜜喜欢同一个推我选择退出喜欢别的,现在别人都说是我的错。。。后来刷亲密值的时候他就一直不刷每次都我刷完他才刷。。。现在呢他们玩的好好的。。。我还在那贴脸他当他舔狗,我也不想当,我和其他朋友为了她闹得不可开交。现在他是没事人他有别人舔着我呢。。。我只能选择内耗一直内耗深深地内耗耗到拿格尺割腕一道道伤疤。。。咬骨节把骨节咬到出坑我睡不着第二天还给她陪笑。。。我能怎么办谁能告诉我我能怎么办内耗是最好的选择
直直
这话能信吗 真有那么直吗 可是他爱玩 身边女孩多圈子大 为啥不心动 为啥说你不懂
栗子
在这里说说心里话吧,小的时候没得到过爸妈的疼爱,童年缺爱,只有外公外婆疼到大。以至于现在的我还没长大,时而敏感幼稚!这几年也不是特别顺利!但时常又表现的十分乐观开朗,明明自己过得不咋好,还会使劲地关心别人!我爸妈是一个比较封建思想的人,我觉得如果他们不是我爸妈的话,我可能会不想跟这种为人处世又时刻计较的朋友来往!用一个字来说:“精”,我爸妈只计较得失,口袋只能进不能出,身边没有几个交好的朋友,尤其我爸爱面子!觉得家庭缺少一种温暖,这种家庭长大的孩子其实性格是比较懦弱的,我就是!
索菲娅
我对我妈有股难以言说的愤怒
叮当
我想去尝试送外卖跑腿,我有点不敢接单,我怕我把事情搞砸了。我应该怎么做。我有点不敢尝试。我怕我在规定时间送不到外卖。我送餐时要好好表现。去店里取单我应该说什么。我进群很多天了,我一单也没有跑。我哪怕先一天接一单也行啊 。群主虽然没艾特,但是我觉得就是说我。群主不打算跑腿的,自己退群啊。群主说给你拉进来了一个活不跑,进来干啥,整不明白。我当时咨询的时候,我是想去做送餐员。帮助别人就是帮助自己。我天天都是在犹犹豫豫中,我什么时候才能自己独挡一面啊。我一点办事能力都没有。我现在30多了,我现在感觉身体赶不上年轻的时候了。我能想象到我50岁时身体会不好。我想趁着我年轻的时候了,多赚点钱。我特别恐惧。我对于未知的事情,我特别恐惧。我不敢去尝试 。看新闻残疾人也能送外卖。她们好自立。想赚钱就要去群里艾特商家。接了单就得马上去。不能耽误人家的事。叫怎么做就怎么做,叫送哪里就送哪里。人生就是一场体验。所以我想体验一下。我不敢去尝试,我应该怎么克服恐惧。我可能把困难想象的很难完成。群主说得对,你不跑腿,你进群干啥。我们进群不就是为了接单赚钱跑腿吗。挣点配送费吧。挣点窝囊费吧 。我怎么才能不怕吃苦。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