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和闺蜜喜欢同一个推我选择退出喜欢别的,现在别人都说是我
翊只多多(JC-T)
我和闺蜜喜欢同一个推我选择退出喜欢别的,现在别人都说是我的错。。。后来刷亲密值的时候他就一直不刷每次都我刷完他才刷。。。现在呢他们玩的好好的。。。我还在那贴脸他当他舔狗,我也不想当,我和其他朋友为了她闹得不可开交。现在他是没事人他有别人舔着我呢。。。我只能选择内耗一直内耗深深地内耗耗到拿格尺割腕一道道伤疤。。。咬骨节把骨节咬到出坑我睡不着第二天还给她陪笑。。。我能怎么办谁能告诉我我能怎么办内耗是最好的选择
15温暖
16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
人际关系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17"
咨询师
李沭红
1年前
不要在意别人的看法,尊重自己的感觉,问问自己怎么相处更舒服,放下虚荣心,诚意面对。
咨询师
陈丽
1年前
为自己的选择承担起责任,放手了,就不要再留恋了。向前走才是你的出路,而不是内耗割腕,不会有人重视你的
咨询师
杜继锋
1年前
找个咨询师做个正规的咨询吧!这样的事情,不是几句话能说清楚的。
咨询师
郑锦锐
1年前
你多大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苏小沫
勤锻炼,学穿搭,人也可变得完美!
---
从小无法从原生家庭得到亲情的温暖、陪伴、理解、尊重等 自己逼迫自己赶快长大 资源非常有限 活成了一个女汉子 粗糙 要强 就像有个坚硬的外壳 不敢依靠 信任别人 自己一个人也能行 自己努力去买自己要的东西 争取自己要的位置 不会不懂得和异性有超出普通关系的相处 自己挣扎着努力
---
一年一度的光棍节到来 祝光棍们光棍节快乐 为什么单着呀 说出你的故事 从出生到现在一直单身 哎~
笙亓
讨好型人格与使命感有关联吗
直到遇见你
不该发生的事情,还是发生了
叮当
我不会分辨哪个是好人,哪个是坏人。我应该怎么分辨哪个是好人哪个是坏人。需要日久见人心吗。需要从她做出的事来判断她是好人她是坏人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