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一年一度的光棍节到来 祝光棍们光棍节快乐 为什么单着呀
匿名
一年一度的光棍节到来 祝光棍们光棍节快乐 为什么单着呀 说出你的故事 从出生到现在一直单身 哎~
8温暖
8回答
白艳
温暖了
#
我需要心理咨询吗
评论
咨询师
吴容珍
2年前
有去扩大朋友圈吗?有想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么吗?
咨询师
殷宏芳
2年前
单身也是一种选择,只要自己喜欢并快乐就好
咨询师
钱浩
2年前
也顺便祝自己快乐吧。 不把自己排除在这个世界之外,也不把这个世界排除在自己之外,便,不再是光棍
1
咨询师
何文
2年前
祝您快乐,能乐在其中也是一种经历
匿名
2年前
我在网上给人家夫妻情侣支招呢,谁知道我母胎单身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嘉嘉游
昨天周日和别人介绍朋友见了一面,逛公园,大概走了一个多小时,回去的时候男生跟我朋友说,转告我,要是觉得不错就发微信号给他,他加我,然后我发了,昨晚就聊了两句话没聊了,今天一天都没有找我聊,啥啥意思,加了也不聊,准备加了放灰尘是吧?
你的芒果甜吗
我说分手让我难过,他说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 因为我的过多的负面情绪致使他选择了分手。(每次谈恋爱到一定时间我都会变得突然有很多负面情绪,变得和最初的乐观自信不一样。)他已经把我放下了。而我不想放下。 每天都有想他。有些悲伤,但不是特别痛苦。 每次失恋,我都感受和体会了一个小孩子被父母遗弃的痛苦。所以才会哭,会难过。因为我太脆弱了。软弱无力,我把自己的力量给了别人,把左右自己快乐与痛苦的权力给了别人。 曾经,我把他当作了自己的父母来依赖和索取,那是不现实的。 他曾经引导我把他当作自己的父母,因为他不止一次说我不开心就找他,说他负责哄我宠我,所以,他算是引导我信任他。达到目的后就觉得没意思了,就说分手了。(因为认识后异地我们没有过身体亲密,所以他的目的不是得到我的身体,应该是得到我的心。)
可可爱爱生活家
想离婚了,对方不同意,然后我出轨了。
亦雪
生活啊生活啊
胖胖
活着没什么意思。亲情友情爱情没一个好的,出去玩都没人一起
搞笑一家人
10年了才看透我父母根本不爱我,我只是养弟弟的附属品,恨透他们了,这10年我像傻子一样被他们语言暴力,我现在该咋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