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活着没什么意思。亲情友情爱情没一个好的,出去玩都没人一起
匿名
活着没什么意思。亲情友情爱情没一个好的,出去玩都没人一起
6温暖
15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玲丽
9个月前
不好的咋都被你逮着了
咨询师
李秀芳
9个月前
41"
咨询师
张志军
9个月前
31"
咨询师
胡周琴
9个月前
活着的意义是自己赋予的
咨询师
闫伊平
9个月前
哦,我很想了解一下这是什么情。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杜雨菡
我是个13岁的女初中生,觉得自已很没用,前途一片黑喑,我开始变的有点自卑,但父母不知道我的想法,不知道从什时候开始他们说我懂事了,想想自己这两年的变化,以前特别喜欢烟花现在都不喜欢了,对各种节日没有以前那么期待了,包括生日,去年的生日我没有向以前那样要个大蛋糕,没什么情绪起伏,今天我弟弟6岁生日,他一开始不要蛋糕,但我还是希望给他买一个,我也搞不懂我是个什么心理,这就是懂事吗?有时候我会对弟弟说:“你以后一定要好好学习,不要向姐姐这样整天看手机,这辈子废了”
情说迷途人
希望大家推荐一点音频或者学习的视频让我学习学习从中得到提升
蜂蜜
想认识认识他,但是他的穿着看起来比较有钱,所以我不敢靠近他,不敢主动 ,想问下怎么办?
察省人生
物质的我很痛苦, 精神的我还富足, 有人总是想让我做猪, 这是我不自由而痛苦的最大根源! 除了美让我享受人间, 我再无它……
叮当
如果我和物业说我能不能不公开楼号,她们应该会不愿意。叫公开就公开。如果不公开,她们就会说这个业主怎么这么事妈。她们好严。说公开楼号方便管理。但是我不想公开我的楼号。如果不公开楼号,就是不配合管理。如果公开楼号就侵犯个人隐私 。那群里的人都知道我叫什么名字。我不想公开楼号。这是我的隐私。我应该有权利说不 。我不想地球人都知道我住几楼。一梯三户。我应该怎么做。我应该怎么和物业的人私聊还不得罪她们。我还是不去找物业工作人员私聊。大家都没有意见。有的人没有标志楼号。有的人标了楼号。
归寂
然后过了不到20分钟,公公要手机,后来看我们还在聊就说没事,姑姐跑过来说爸爸要回乡下一会回去太晚了,用我手机打过来,我马上同意挂掉了,然后等了10分钟也没打过来,我就打回去公公微信,给我女儿说我要考试,先不聊了,我女儿还有表达欲望给我看了她的作业本,说完我就和他和平挂断用了两分钟,不知道反正就是姑姐的行为,我觉得不尊重还是咋,就是各种这种情况,上次和女儿视频,刚视频一分钟,他就问孩子们谁要和我一起去拿快递,然后所有小孩包括我女儿,都想去,就挂掉了,谁能理解我,我该怎么排掉这种隔应的情绪。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