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是个13岁的女初中生,觉得自已很没用,前途一片黑喑,我
杜雨菡
我是个13岁的女初中生,觉得自已很没用,前途一片黑喑,我开始变的有点自卑,但父母不知道我的想法,不知道从什时候开始他们说我懂事了,想想自己这两年的变化,以前特别喜欢烟花现在都不喜欢了,对各种节日没有以前那么期待了,包括生日,去年的生日我没有向以前那样要个大蛋糕,没什么情绪起伏,今天我弟弟6岁生日,他一开始不要蛋糕,但我还是希望给他买一个,我也搞不懂我是个什么心理,这就是懂事吗?有时候我会对弟弟说:“你以后一定要好好学习,不要向姐姐这样整天看手机,这辈子废了”
11温暖
7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汪可
3年前
父母看到的也是你的一方面。 你内心的想法只有你自己最清楚,当你对弟弟说那些话的时候,表示你是上进的,想要进步的。 对自己不够满意,但是你是希望自己更好的,13岁,正是青春期孩子,所有的都有机会,一切会好起来的。 跟老师聊聊哦
相关回答
AVEnie
怎么这么累,身心疲惫。
ppi
我感觉自己特别不会和异性相处,我是女生21岁了还没有谈过恋爱,身边也有追求者,不过我觉得他们好像都没有认真的去追求过我,从来没有和异性逛街吃饭约会过,感觉自己好像不太会于他们相处,面对自己喜欢的会很胆小,不敢面对,说话都会谨言慎行,面对自己不喜欢的比较能够放开,活泼开朗可能反而又会吸引他们,不过我可能对待他们又比较高冷,拒绝于他们有任何单独的相处机会,感觉自己不喜欢或者不合适就会不留如何后路,聊天冷漠,自己喜欢的好像又没有对自己很喜欢一样,我自尊心超强,不愿意主动一点点,但是又担心会不会受伤,独立惯了好像已经习惯一个人的自由了,会觉得一个人也挺好的,不过情人节什么又会有失落感,我父母生活也挺幸福啊,只是小时候有留守儿童的经历,所以性格挺独立,骨子里也很要强,朋友们相处都非常好,老少都可以相处好,大家都觉得我性格非常好,不会轻易发脾气的那种,我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会让自己有这种情况,有时候挺想有个好好的男朋友的,长相大家评分都挺好的,属于比较讨人喜欢那种长的也没什么攻击性吧,我都怀疑自己心里是不是有问题的
---
我又联系以前错过的人呢 没回应 我就心态有点崩 不知道怎么办了 我本来这个方面就迟钝还没经验 脑海里放电影似的 播放以前相处的各种场景对话 越想越想扇自己 是有多不解风情 多像块木头 完全不会谈情说爱 硬邦邦的 这就是我多年以来自暴自弃的后果 完全没考虑过这方面 我是真的不会和异性交往 再联系的话是不是就是打扰? 就不尊重别人了? 想想我联系他的初衷和目的是为了锻炼自己和异性交往的能力 我是不是过早放弃了?
水牛
为什么有的人 别人找她帮忙就生气呢?
丸子姑娘
男朋友不懂得心疼人,也不会帮我做什么,我每次也好好说了,完全没用,好像就会觉得是他不用心,后面我就成了指责他也烦。这样过一辈子接受不了,我想要的是疼爱宠爱,都没用,心累。
珍惜
上海市区的丈母娘很现实。我前女友一家就是上海市区,家住老房子,父母不给她买车买房了。父亲退休工人,母亲工资也不多的,她妈吃喝玩乐享受型,家里她说了算。她怕她妈妈的。我这个小伙子,长得帅,人品好,有体制内工作,有独立婚房,一辆奔驰车,名下三套郊区房子。全是我父母给我的。人家妈妈不满足,要求你婚前再买一套里他们家近一点的房子。不买,就和你结束。我前女友听了她妈的话。真的,她对我生理性喜欢,在商场地铁站,主动亲我,亲到我不好意思,又把第一次给我。就因为房子,果断听她妈的。我又不是穷小子。这就是上海市区丈母娘,把房子看得比人还重,希望女儿嫁给金龟婿。呵呵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