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又联系以前错过的人呢 没回应 我就心态有点崩 不知道
匿名
我又联系以前错过的人呢 没回应 我就心态有点崩 不知道怎么办了 我本来这个方面就迟钝还没经验 脑海里放电影似的 播放以前相处的各种场景对话 越想越想扇自己 是有多不解风情 多像块木头 完全不会谈情说爱 硬邦邦的 这就是我多年以来自暴自弃的后果 完全没考虑过这方面 我是真的不会和异性交往 再联系的话是不是就是打扰? 就不尊重别人了? 想想我联系他的初衷和目的是为了锻炼自己和异性交往的能力 我是不是过早放弃了?
6温暖
38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做自己想做、能做的事
咨询师
张慧哲
2年前
知道了问题症结就解决了一半,试着从简单沟通,问候开始
1
匿名
2年前
我的嘴巴说出来的话与我的内心愿望是不一致的 造成自己内在的冲突和悔恨 我是不会表达的 怎么办?
咨询师
张慧哲
2年前
匿名
2年前
嗯 多看书 锻炼身体 积极与别人沟通 上班上学 开心起来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不是很懂,为什么爱人也这么痛苦 我好厌恶自己
小BB贝
经朋友提醒发现自己单身两年了,刚过29岁的生日,这两年里亲戚朋友同学都有给我介绍男朋友,在刚分手那段时间还有点兴趣去接触新人,但到了现在就越来越佛系,还有点排斥找对象了。 介绍的男生都很好,感谢他们对我的喜欢,但我一眼就觉得不合适。难得觉得对眼的又因为距离等现实问题理智拒绝了。越长大越发现这世上就不会存在我会喜欢心动的人,已经处于放弃状态,更看不到自己愿意结婚生子的未来,觉得这事就不可能。 网上时不时有男生找我,但都是已读不回,或者回得冷漠,除了懒,我好像有一种把自己保护起来的感觉,对网络上的人是丝毫都不信任。 家人替我感觉到很着急,希望有一个人能照顾我,我内心深处应该也是想拥有一段健康的关系,但我对这个真的很悲观和心死。
尝一口甜
如题
sedona
以为对对方的理解,也许只是一种自我认识的错误判断。就像学用用excel表,不懂的人可能从开机就已经被难住了一天。 我感觉自己还没找到一个太能感同身受的人,从一个贫苦地区世代农民世家出生的人。爷爷赌鬼,奶奶操劳,祖上也许没一个甚至当过地主之类的?都是被欺负的老好人,爸爸兄弟姐妹都没有正经工作,懂事的操劳而死,不懂事的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只有我一个被带去城市长大,其他都留守农村现在进工厂打零工。 在城市里的我,本以为自己是幸运儿。大学开始发现自己因为家穷没住过校,以前感觉左右逢源的人生,从家人重病求助社会后,回学校会被不同团体排挤。 较小的个子,从小就要帮妈妈看店,帮舅舅卖报纸。后来突然生弟弟,而后爸爸坐牢。初中就要自己一个人生活,给同学代购赚零花钱。差点被人打,被老师针对, 没人教自己努力学习成为家族里唯一大学生,来大城市打拼,大学付完妈妈癌症治疗费丧葬费,到毕业爸爸病重,又开始养爸爸+弟弟,还要教育他。包括亲戚的人情往来, 大城市里的精英多到我只觉得自己是一个沙子,没有任何家庭力量支撑,却早早背了一家人命在世上苟延残喘。 我到底做错了什么呢?我努力对所有人好,经常做公益。但是因为我没有好的家庭镜映,我甚至很多时候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就不遭人喜欢。因为从小看到父母被人被亲戚坑蒙拐骗,无法相信人性却又成了我此生人际关系最大枷锁 我已经做了好几年的长程咨询了,换了很多老师,想了很多办法:宗教、团体、报课,个案,玄学。。。 何时才是尽头
hold zhu
发现婆婆,姑子姑姐,公公,还有老公,都有个共性。就是喜欢在其他人面前打压自己人,那个看起来是最弱势的家人来抬高自己,有时候是我,有时候是其他家人。我知道这是一个人内心自卑,而且他们在群体中没有多少尊重和份量。所以才用这种途径企图让群体把他们当回事。所以我顾及婆家脸面,我都隐忍。但是凭什么需要我委屈求全这样顾及所有人,面对婆家这种家风性格,可以怎么应对更好。
叮当
唠唠嗑就急眼。吃饭唠的嗑。全是没有用的嗑。唠唠就急眼。我和谁都聊不下去。别人说话我不爱听。唠个磕大声吵吵,外面道路上的人都听见了。每次在一起吃饭就也气。聚在一起说东家长西家短。我怎么才能板住不去说话。只要不接话应该就不会唠急眼。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