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经朋友提醒发现自己单身两年了,刚过29岁

匿名
经朋友提醒发现自己单身两年了,刚过29岁的生日,这两年里亲戚朋友同学都有给我介绍男朋友,在刚分手那段时间还有点兴趣去接触新人,但到了现在就越来越佛系,还有点排斥找对象了。 介绍的男生都很好,感谢他们对我的喜欢,但我一眼就觉得不合适。难得觉得对眼的又因为距离等现实问题理智拒绝了。越长大越发现这世上就不会存在我会喜欢心动的人,已经处于放弃状态,更看不到自己愿意结婚生子的未来,觉得这事就不可能。 网上时不时有男生找我,但都是已读不回,或者回得冷漠,除了懒,我好像有一种把自己保护起来的感觉,对网络上的人是丝毫都不信任。 家人替我感觉到很着急,希望有一个人能照顾我,我内心深处应该也是想拥有一段健康的关系,但我对这个真的很悲观和心死。

13温暖
22回答
胡巍
温暖了
评论
杜理理
3年前
因为失望太多,所以越来越没期望了。建议走出去,多认识朋友,去做喜欢的事情,也许无意中就会遇到那个志同道合的人了。

方便的话可以来聊聊你的原生家庭里父母的关系如何?是否可以从原生家庭方面找找不愿谈恋爱的原因

爱情有时候会不期而遇,采用不放弃、不拒绝的态度就好。

两年前的那段恋爱是怎样的呢?你的悲观是否与之有关呢?如果愿意,可以私信我详细聊聊。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真烦,我不知道以后应该怎么做。我在直播,直播的地方不安静。我应该上楼上去找个安静的地方直播。我不想活了,坏事一个接一个的发生。这件事让我心情很不好。还有一个事是家里搬楼房上了,一个村子里的人来看了。打了措手不及。真烦。我当时收拾要走,上楼上去。没有去成楼上。我在卫生间里已经不赶趟了。坐在家里也也气。她们来参观。我想躲出去,我差一步躲出去。我不想见到她们。刚才我在卫生间里站着,来了三个人,有一个人非得拽厕所门,看见我在里面,马上把门关上了。她和那几个人说丫头在里呢。每次来人我都躲。我觉得这是耻辱。那些七嘴八舌的人,说上背后说什么。本来我在村里名声不好。现在我更名声不好了。是我自己造成的。如果我走出去,出去见人或许结局就会不一样吧。我觉得这是耻辱。我不想找对象,我不想以后被男方家人欺负。她们不怎么和我说话。这回可好她们又找到议论的话题了。她们都有电话,都有眼线。我这回名声又不好了。这家里天天来人。我真的受够了。其实楼房都一样装修,非得要进来看看屋里装修什么样。我是自卑,我连最基本的待人接物,我都不会。我连最基本的说话唠嗑,我都不行。我本来想出去的。我觉得她们是故意的。我是和正常人不一样。我是一来人就躲。我今天工作的一点也不好。我收拾屋子收拾晚了。我觉得就是耻辱。烦死了,她们背后说我猫起来了。这回名声又传臭了。她们说出来吱一声,完事上厕所。我又传臭名了。今天整的心情又不好了。是我的问题。我不想和他们见面。所以我选择躲在厕所里。我没有想猫。这回好了,我又传臭名了。回去她们又开始讲故事了。讲到东南西北了。我怎么才能改掉来人躲这个坏习惯。是我自己造成的。

爱你
如题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