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一面想对抗自己的本能,但是觉得这是不应该的,就像是别人
匿名
我一面想对抗自己的本能,但是觉得这是不应该的,就像是别人都离去了都叛变了,我只是觉得事情不应该变为这样,妖魔鬼怪这么多,一面不能放松,如果我真的也离去了该怎么办,我没办法放松一面也很痛苦
6温暖
7回答
龚辉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遵从内心,从心而行。
咨询师
龚辉
1年前
如果放松了,生活会有何不同?
咨询师
李有军
1年前
本能是无法抗拒的,如果压抑久了,就会对自己造成伤害,因为人都是有情绪的,所以面对别人的背叛,该发脾气的时候发脾气,该控诉的时候就要控诉,只有把自己不满的情绪发泄出来了,才能回归本真的自己,才能减少内耗。
咨询师
金素红
1年前
有些本能不需要对抗,问自己到底想要什么,然后决心去做,不够别人怎么对待我,我都不该初心,就不会有那么多的纠结。
咨询师
金素红
1年前
自己没办法放松可以找人帮你,只要你愿意,办法总比困难多!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Liai.
最近心态很不好 心特别急 做很多事注意力也不集中 比以前做得更差打游戏画画做家务等 一做得不好就觉得不如别人 心就会失落感和无奈 很多时候总有种把握不了的感觉
。
就一直不是个坏孩子,只是突然就感觉自己好像做错事了,好像不可挽回了,我知道顺其自然的恋爱也是要被谴责的。
二号位
我喜欢舔脚。喜欢丝袜脚。喜欢味重的。怎么办,
雷
不喜欢孤独感,又无法打开心扉。
不多
今天考科三,挂了,第三次了
心情没有我之前那么难受,我也不知道什么原因了,觉得很累,这段时间像是在浪费时间,不是我没有学好,是考试的车子和练习的车子不一样,我三次考试挂直线,也就是说直线挂了6次,我走不到直线了
,我不想学车了
鸣蜩·
我真的好难受,因为高一受到了老师的阴影,现在高二,换班了,还是走不出来,好多次梦到他,不准我换班,每天都在骂我,真的好难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