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不是很懂,为什么爱人也这么痛苦 我好厌恶自己
匿名
不是很懂,为什么爱人也这么痛苦 我好厌恶自己
12温暖
19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ihii
1年前
你说的爱是什么意思
---
1年前
都啥社会了,还情呀爱呀的 赶紧想办法挣钱 有钱了,爱情自然就来了 当人,没钱爱情就跑了
1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建议和爱人坦诚交流,如何调整改善交流互动模式。
咨询师
谢海清
1年前
54"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先爱好自己,才能爱别人,尤其不会爱的人是不可能找到爱。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我妈不想我工作,想我直接嫁人,我没有任何生存技能也没有学历或其他优势,将来怎么活。这种妈怎么样
若相惜
年纪越大恋爱脑越严重,只要一旦喜欢上别人或者有了男朋友,就会很想知道对方在做什么,想对方经常跟我聊天,一旦大半天不理我就会很纠结失落或者对他生气,做什么事情也没心思。是不是没有安全感的表现。对方又是那种大大咧咧没心没肺的人。我这是敏感缺爱没有安全的表现嘛。如果改变自己的性格
c
几乎不信任任何人,包括父母、咨询师、同学、辅导员,最不相信自己。知道这不对、不正常,但是无法改变。
单身的苦
痛苦其实很奇怪, 你觉得有,它就缠绕着你; 你觉得无,便就真的没什么事。 所以,痛苦与否, 完全取决于你的心
YY
不敢去学校了不敢面对了 不敢听外界影响的我了
叮当
我想买个监控,我应该怎么选择。我想我不在家时,我看看家里发生了什么。例如我在外面打工。我想看看家中父母都在干嘛。有监控能听见她们说话吗。我没有买过监控。我应该上哪里买监控 。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