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想买个监控,我应该怎么选择。我想我不在家时,我看看家里
匿名
我想买个监控,我应该怎么选择。我想我不在家时,我看看家里发生了什么。例如我在外面打工。我想看看家中父母都在干嘛。有监控能听见她们说话吗。我没有买过监控。我应该上哪里买监控 。
5温暖
12回答
任金苗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任金苗
11个月前
可以听到说话,还能和他们直接对话
咨询师
胡周琴
11个月前
能听见说话,也能对话
咨询师
陈奋
11个月前
买个监控非常方便,淘宝、京东上面都可以买到,而且安装方便。你在手机上能看到父母的日常生活,而且可以即时对话。
咨询师
柳迪
11个月前
你想监控你的父母?是出于对父母安全的考虑还是其他原因?是不是你觉得他们背着你有什么秘密?
咨询师
张波
11个月前
似乎你对家里发生了什么非常在意,如果看不到听不到好象你会担心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梓潼
今天下一天雨了,明天还下不下呀
和硕宝亲
其实我不太想总浸泡在这里,但我在现实中却没有什么稳定关系,由于工作比较忙,几乎所有的时间都在单位,除了工作,还是看书学习,看起来很健康吧。其实不是的,我的情绪没有出口,现实中没什么亲人,就有一个丧尸一样的父亲,你跟他说什么也没有用,也无话可说,他改变不了,他活着就是为了瞪着眼珠子从早到晚看电视,他什么也不管,也懒得管,也管不了,要不就挑三拣四,我想不到有什么办法让我不孤独。不在活在这个网络虚拟里…
朱某Q
我家男孩,今年三年级了,之前发现他一被说就哭,比赛一输或者不满意就哭,哭过一会就像没事人一样。最近上假期托管,老师和我反馈,更严重了,上课没写完作业,别的小盆友写完去玩了,也会哭;昨天放学别的小盆友走了,他留下补课,他居然也哭哭闹闹,小盆友笑他,他居然开始摔东西。我们是单亲家庭,我对他学习比较严格,老师建议我调整一下,我应该怎么面对他,和他相处呢?有时候他偷偷抹眼泪,问他,他就说没事,什么也不爱说
女人花
为什么别人一说到小时候的我,我就是心理很想哭…觉得自己太悲惨了了…
可可
女儿2-9岁婆婆公公养大,娇惯的。现在一有不顺心就给脸色看,自私不替别人着想,总要让你哄着她,她要发脾气给你,不管你做再好,都会嫌弃的骂我和老公还有弟弟,挑剔这挑剔这挑剔那,没大没小的。真心对待她,结果很伤我心。本来昨天答应好好的一起出去逛,结果她买的快递没有取到,回来给我说不去了。因为是我生日,她不去我很伤心。现在不想理她,怎么办
熊二
我该怎么回复领导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