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女儿2-9岁婆婆公公养大,娇惯的。现在一有不顺心就给脸色
匿名
女儿2-9岁婆婆公公养大,娇惯的。现在一有不顺心就给脸色看,自私不替别人着想,总要让你哄着她,她要发脾气给你,不管你做再好,都会嫌弃的骂我和老公还有弟弟,挑剔这挑剔这挑剔那,没大没小的。真心对待她,结果很伤我心。本来昨天答应好好的一起出去逛,结果她买的快递没有取到,回来给我说不去了。因为是我生日,她不去我很伤心。现在不想理她,怎么办
8温暖
19回答
董寿全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董寿全
5年前
1.感觉孩子处于自我为中心,有嫉妒弟弟和对父母的不满,不稳定的情绪之中。 2.妈妈的情绪有容易受到孩子波动的情绪所影响,也让妈妈有点失去耐心。 3.建议妈妈提升自己的亲子关系或咨询中成长自己的情绪管理能力和了解孩子的心理发展阶段的特点,来帮助孩子以后更好的度过青春期。 4.因为青春逆反期是第二次人格塑造的时机,是给父母再救养育孩子的一次机会,对有问题的孩子来说,是父母再一次补偿孩子的机会。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耐心的和孩子处关系。温和而坚持中让孩子学会规则感。
咨询师
刘中玉
5年前
孩子现在多大了? 孩子不同年龄段需要成长的功课不一样 关照现在在需求 调整之前的不足
咨询师
邓韬
5年前
你和公公婆婆的关系怎么样?
咨询师
周建忠
5年前
42"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桂桂
老公舅妈的妈去世了,我只是去祭拜一下,并没有参加出殡算不算失礼。
怎么办才好
婚内出轨后,和情人不分手,也不结婚,能不能做朋友?或者是怎么调整心态做到像朋友一样
叮当
当听说亲大舅没了,心理很难过。我哭了。我想想到有一天,我也会突然死去。大舅70多了。世间再也没有大舅了 。如果这不是真的该有多好,如果他还好好的活着该有多好。当亲人离世,我应该怎么做。人的生命都是注定的吗。什么时候走也是注定的吗。生命很脆弱。我有时想我替他们死了吧。让她们好好活着。有生就有死,人说没就没了。死后什么都不知道了。不希望这是真的。每天都有人死亡,每天都有人出生。面对亲人的突然离去,我们应该怎么走出来。
lumen
昨天我得知我是早产儿,因为妈妈在孕期后期没有管住嘴吃了冰棍,早产了19天,我就仿佛天塌下来的那种感觉,觉得自己好差好可怜,从出生前就没有被好好爱着,早产儿的免疫力很低,我身体就不怎么好,从小到大我真的没有被好好爱过,说是运气也好,命运也罢,我真的有时候觉得像个悲剧,我都觉得现在的我都不爱我自己,总把自己与很坏的东西联想在一起,觉得我的人生就很无望,从出生开始我的角色就注定我的童年不会幸福,可我什么都没做错,现在却承受了最坏的结果和最坏的我,长大了还是会深受影响,我在怀疑自己的时候什么都思考不了,就脑袋空白没法运转的感觉,我该怎么办才能停止对我自己的怀疑和打击,我该怎么怎么让自己正常生活
雷
"我已经没兴趣给大多数人留下好印象了"。
胖胖
终于把我心理话全都说出来了,该怎么样怎么样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