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婚内出轨后,和情人不分手,也不结婚,能不能做朋友?或者是

怎么办才好
婚内出轨后,和情人不分手,也不结婚,能不能做朋友?或者是怎么调整心态做到像朋友一样

13温暖
16回答
徐旻
温暖了
评论
你们是做不了朋友的,你已经是情人关系了,再者,这只是你单方面的意愿,而不是对方的意愿,如果对方对你对这段关系有更多的期待的话,就不会接受你的意愿了。

您好,能感受到您当下处在与家庭和情人情感平衡与否的纠结之中。凡事没有绝对化的答案,情感也一样,您的期望是想给这段婚外情找到一个圆满的解决办法,当然,愿望是从本人意愿出发。请知道~您的想法,爱人和情人知道吗?他们是否会同意呢?假如如您所愿,那么您的生活与现在有什么不同呢?面对当下的纠结,多数人会选择与情人彻底结束关系,也是对家庭,对彼此的最好保护,更是对情人的最好祝福。因为你们之间作为普通朋友,要面对曾经在一起点滴的回忆和不美好的冲击,那么这份友情很难继续。有一种爱,叫放手。如需要心理支持,请关注。

得失之间,选择决定结果。

就目前你的情绪状态来看,如果不分开很难改变,可以说几乎没多大可能,你能忍受她与别人在一起吗?你能控制住自己吗? 但还是给你些建议吧。首先是慢慢来,不要急,这听起来很简单,但有它的逻辑和一定的效果,如果有兴趣也可以与我探讨。第二个是给自己目前的执迷状态记本帐。 人的感情有时候不是在于爱,而是在于欲。

个人觉得要么离婚,要么跟情人断了,否则两不讨好。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无眠
高中时候的同桌也是好朋友,她当时成绩非常好,但是因为早恋,那个男生后来做了非常伤害她的事,她很受打击,于是早早退学,去学了幼师,现在成为了一个幼儿园老师,虽然她现在过得也很好,但是如果不是那个男生,她应该会有更好的人生。那时候我和那个男生也是很好的朋友,她退学以后,高中毕业的时候我和那个男生在一起了。因为和那个男生很能聊到一起,跟他在一起非常开心。这个事本来好像不应该,所以我也一直心里很梗,尽管她跟我说没关系,但是我还是觉得很膈应,有些愧对于她,说不清的情绪。但是因为很喜欢那个男生,所以就算这事好像不对,我还是选择那个男生,哪怕她还是像以前一样对我,我也慢慢远离她了。甚至远离了高中所有好朋友,因为那个男生名声不好,跟我高中朋友关系也不好。我以为我和那个男生几年的知心好友,他待我是和别人不一样的,但也许是人的本性不会变的,最后我和那个男生以他跟她的结局同样收场,那个男生也做了同样伤害我的事。现在我很想找她聊聊,但是又不知道怎么说,我怕她不会再把我当朋友,也怕她觉得我明明一开始就知道那个男生做过那样不好的事,他在感情方面并不忠诚,并不是个好人,我却还是接受他和他在一起,怕她觉得我自作自受。所以我该怎么办呢?要去找她聊聊吗?

乱花贱欲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