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已经没兴趣给大多数人留下好印象了"。
雷
"我已经没兴趣给大多数人留下好印象了"。
14温暖
14回答
董寿全
温暖了
#
人际关系
评论
咨询师
袁力红
5年前
懂得了就成长了
咨询师
张凤琴
5年前
自己的生活自己做主,给别人认为的好印象只是别人眼中的自己。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你希望自己照顾好自己。为自己的心情负责,对吧?
咨询师
杜迪文
5年前
看起来,您以前好像一直在意首先给别人留下好的印象,然而这里面有您不舒服的感觉!现在您感受到了自己的这份不舒服,您准备改变,您准备先好好照顾自己的情绪感受,不再让它们受委屈!我觉得您的改变很好――人只有呵护好自己后,才能去更好地去爱世界!
1
咨询师
范翠玲
5年前
做自己很重要,不取悦任何人。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酸奶味的奥利奥
寒蝉凄切,对长亭晚,骤雨初歇。 都门帐饮无绪,留恋处,兰舟催发。 执手相看泪眼,竟无语凝噎。 念去去,千里烟波, 暮霭沉沉楚天阔。 多情自古伤离别,更那堪冷落清秋节! 今宵酒醒何处? 杨柳岸,晓风残月。 此去经年,应是良辰好景虚设。 便纵有千种风情,更与何人说?
大了
我是男生,体型比较瘦,其实饭量还可以。食堂大妈A对我特别好,打饭特别多。然后有一次,旁边一个食堂大妈B就到了,说你打给他的饭特别多,我当时也不知道为啥,就不好意思的说,打的有点多,少打一点,结果打边那个食堂大妈B就把饭减掉了一点,就问下,以后遇到这个情况,我该怎么办?如果食堂大妈A,B给我打饭打的少的话。听说单位里面都是关系户,食堂大妈也是
笙亓
你们如何爱孩子
梓潼
哎呀呀,还真的不知道咋搞
吃苹果的猪
和一个男生接触一个月,发这样的信息是什么意思
用户9099822776
我觉得人总会在现状中迷失,所以只能不停在现状在现在寻找希望解决方法,但是现状让人痛苦,就是一直在脑子里总想回避的痛苦,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这样,于是总想回到以前还没这样的时候,因为现状让人痛苦,想起来就痛苦,只能想办法找其他东西,很想遗忘,但是没办法解决。只能不想想起来,有什么办法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