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觉得人总会在现状中迷失,所以只能不停在现状在现在寻找希
匿名
我觉得人总会在现状中迷失,所以只能不停在现状在现在寻找希望解决方法,但是现状让人痛苦,就是一直在脑子里总想回避的痛苦,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这样,于是总想回到以前还没这样的时候,因为现状让人痛苦,想起来就痛苦,只能想办法找其他东西,很想遗忘,但是没办法解决。只能不想想起来,有什么办法吗
8温暖
19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莉
6个月前
时间不会会让伤痛愈合,只会将它藏起来...当它累积到一定量,便会以各种方式爆发出来让你记起...有机会做长程体验吧!
咨询师
王闪
6个月前
痛苦是一种体验,快乐也是一种体验,想想这种体验你的需要是什么,你有哪些收获和成长,可以让你的未来人生更美好
咨询师
张富杰
6个月前
18"
咨询师
张志军
6个月前
22"
咨询师
欧可可
6个月前
痛苦是不可能不存在的。 痛苦有很多呈现的状态情绪,比如:崩溃、挣扎、狂躁、走不出来的苦闷漩涡、不知怎么解决的迷茫恐惧…… 但痛苦的意义却在痛苦背后,它的意义有:发现、觉察、成长;解决的能力增长、心理承受能力增强、抗挫能力增加;更加成熟、稳重、淡定…… 这些意义获得的途径:面对痛苦的苦苦挣扎;解决痛苦的各种情绪和心理演化:愤恨与放下交织、崩溃与振作交织、无望与希望交织;痛苦解决后的平静或者痛苦过去后的释放与释然……走过这些无法形容的过程,痛苦也就成了菩提(此处指力量:勇敢的心、无谓的心、洒脱的心)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一一
维护自己的正当权益,被人说太在意了太小气了,是我生气的标准太低了,还是他们就是故意的
一一
她学习一般,偏文科,都说我们是做生意的可以为孩子兜底,难道说以后让孩子学工商管理,学做生意,毕业后跟我们一起做生意吗
桃子
为什么老是吵的时候确实是有理由 但是对方越不先理我 我就开始自我反省 还老在心里帮对方说好话 慢慢就越来越觉得是自己不对 老想主动联系对方 心里老装着事儿的不踏实的感觉 但我又不是主动的人 就等对方联系我 还不断反省自己 但我的自我反省在他联系我的一刹那就会自动停止 我是有什么问题
余生请你忏悔
我依然一天到晚抠指甲缝的死皮,讨厌这样的自己
小粉豬
想说,其实太在意别人的看法,真的会让自己活得很累, 有些人只会用他自己的角度去分析你这样做事对不对,却不考虑你的感受,或者是你的想法, 有些事情只是以旁人的角度觉得是对的,但是却未必是对当事人最好的, 像我一直还是很想念前任,可能旁人都会觉得说,放手是最好的,但是只有我自己才清楚,现在还能继续找他,我的心里才不会那么难受。
终于熬了这一个月了,再过多几天就可以联系他了。
叮当
走在道路上家人不爱和我说话。爱说不说。有时候她们不和我说话,我生气。有时走回来我会很生气。我应该怎么调整自己的心态。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