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什么老是吵的时候确实是有理由 但是对方越不先理我 我就

桃子
为什么老是吵的时候确实是有理由 但是对方越不先理我 我就开始自我反省 还老在心里帮对方说好话 慢慢就越来越觉得是自己不对 老想主动联系对方 心里老装着事儿的不踏实的感觉 但我又不是主动的人 就等对方联系我 还不断反省自己 但我的自我反省在他联系我的一刹那就会自动停止 我是有什么问题

4温暖
12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所以你现在与男朋友的互动模式,来源于小时候的父母严厉管教,是当年那个小女孩的呐喊。建议个人成长性咨询哦!

和父母对你的教养方式有关,从小被否定和打压的次数太多了。

桃子
2年前
是不是和我怕犯错的性格有关?从小就很怕犯错,两性关系里也是从来都不能低头的那个,觉得低头了以后他就会掌握主动权,我就处于弱势,没有了安全感

1
因为吵架的时候“理性”已经停止运作,胜负欲发挥作用——就是不能输。当不吵架的时候,胜负欲停止运作,理性开始工作,思考自身的责任。

桃子
2年前
就很严 不许跟家长顶嘴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沙默
我结婚以后跟公婆还有小叔子住一屋,我特别接受不了我公公的行为,特别爱告状,而且没有边界感,什么事情都去管制我。买两个快递也骂我,说我乱花钱。家里还装了监控(厕所跟卧室除外),他是一点风吹草动都盯着我看,我一开始都知道有监控,但是觉得一般正常人除了家里不见了东西才会调监控,不会经常看的,我就抱着侥幸心理,有时候在没人的时候做小动作(掏鼻孔之类的)而且我觉得一个大男人也会有点边界就算看了也不会乱说,他不仅看了,还要发给别人看。还偷听我跟我老公之间的对话,偷听完了以后第二天一大早跟审犯人一样审问我。 我的公公跟我的舅舅是同学,他之前跟我舅舅告状说我每年换新款手机,都是上万元的。还告状说我打粉很白,睡觉也不卸(我本来就是冷白皮)我家里人都说我就是这么白,他就是不信。还告状说我中午不吃饭,我是自己煮了面吃,我婆婆都帮我解释说锅是热的没有不吃东西。有时候我老公去应酬喝酒,我开车去接我老公,他又告状说我大半夜不回家。还说我已经嫁过来了,整天跟外家人联系。 曾经还催生拍桌子骂我,我不理他还跑去我妈家里骂我妈。 我真的对于他的种种行为我真的忍无可忍了,他的行为真的是个男人的行为吗?我老公也是永远那一句:他是我爸我有什么办法 我婆婆也是有时候觉得他挺过分的,有时候我婆婆帮我撑腰,我公公说:我是他的长辈,我要教育她。我真的感觉我再一起住下去我会疯掉,真的太没有边界感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