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什么老是吵的时候确实是有理由 但是对方越不先理我 我就
桃子
为什么老是吵的时候确实是有理由 但是对方越不先理我 我就开始自我反省 还老在心里帮对方说好话 慢慢就越来越觉得是自己不对 老想主动联系对方 心里老装着事儿的不踏实的感觉 但我又不是主动的人 就等对方联系我 还不断反省自己 但我的自我反省在他联系我的一刹那就会自动停止 我是有什么问题
4温暖
12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于波
2年前
所以你现在与男朋友的互动模式,来源于小时候的父母严厉管教,是当年那个小女孩的呐喊。建议个人成长性咨询哦!
咨询师
石萍
2年前
和父母对你的教养方式有关,从小被否定和打压的次数太多了。
桃子
2年前
是不是和我怕犯错的性格有关?从小就很怕犯错,两性关系里也是从来都不能低头的那个,觉得低头了以后他就会掌握主动权,我就处于弱势,没有了安全感
1
咨询师
农之海
2年前
因为吵架的时候“理性”已经停止运作,胜负欲发挥作用——就是不能输。当不吵架的时候,胜负欲停止运作,理性开始工作,思考自身的责任。
桃子
2年前
就很严 不许跟家长顶嘴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uooo
感觉对我很困扰,情绪上,一方面痴迷,但是另一方面发现其实对方与我毫无交集,又很空虚,困扰我的情绪和正常生活
叮当
我存不下钱。我想攒钱,可是天天都在花钱,我想攒钱买自己喜欢的东西,可是我攒不到。我是月光族。我看到别的东西就想买。我不会过日子。我应该怎么学会过日子 。学会把钱花在刀刃上。买有用的东西。不买重复的东西。我想像老一辈人学习,我想会过日子。可是我不自律。
叮当
我一工作时想去上厕所,因为在工作时,我不敢说,我之前说过一次,让我去了,我又工作时,想去上厕所,我有点不敢说。我应该怎么做,我纠结。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做。我怕得罪人,人家会怎么想。但是不去不行。我刚才坚持到最后。我下次遇见这种情况,我应该怎么做。我应该和同事说一下。之后马上去上厕所。
你的芒果甜吗
用武志红老师的话来说,我在亲密关系中是巨婴角色,我需要寻找妈妈的角色来照顾和依赖。这是健康状态吗?我需要改变吗?我可以改变吗? 我的优秀和价值是现实存在的。
胖胖
不合别人的眼缘我也没办法
Blue. ෆ
老师您好,我的性格就是稍微有一点内向,但和熟人就很聊的开,可有时候因为自己的几句话就让身边朋友不开心了,不会说话…导致使我缺乏口语能力,和朋友聊几句就不知道说什么了都,一直都在看一些用语,可还是不知道该怎么改变,是自己变得就很好的人缘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