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有强迫症,反复在手机下载很多软件,又卸载很多软件,我怎
匿名
我有强迫症,反复在手机下载很多软件,又卸载很多软件,我怎么才能改掉这个坏毛病。求帮助。
9温暖
17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游庆涛
1年前
谁说反复在手机上下载很多软件,又卸载很多软件是强迫症?谁又说是坏毛病?开心了就继续做,不开心就不做,没毛病哈,也不是强迫症。
咨询师
杨巧云
1年前
是在什么情况下下载的软件呢?然后又是什么状态下都卸载掉呢?可能一般大家都会这样子,听说某个软件好用,就赶紧下载来看看,用一用发现也就那样,就又卸载了,很多人都会这样,不用太觉得这是个问题哈
1
咨询师
叶婷
1年前
感受到你无法戒掉的一种焦虑。先学着接纳自己的这种行为,降低期待。当然也可以通过心理疗愈来找到根源,彻底解决问题
1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我不知道你下载卸载的频率是什么,我也经常这样,但我不认为是强迫症。强迫症的人有一个很重要的特点是,明明知道不能这么做,但控制不住自己,内心非常痛苦,你符合这个特点吗?
咨询师
程璐璐
1年前
这个强迫其实是你现在很需要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ZENG
跟老公从恋爱到结婚四年多了,最近突然就很烦躁,觉得面对老公有种无名火,一点小事就不想理他。不知道是不是不爱了
察省人生
亦雪
今天舒服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渴望辞职的孩子,不知还能写给谁的信…
暖暖
女,36岁,离婚了,带着两岁的女孩生活,我妈帮我带孩子,我觉得现在的生活很好。家里人总是催我结婚,给我介绍对象,也相亲了一个,不是很喜欢,两个人学历相差也大,我大专和自考本科,他初中不知道有没有读完,长得也一般,身高也才一米六六,感觉站在一起跟我身高差不多,我平时很少想结婚这回事,只是偶尔生活上遇到困难,或者出现点状况啥的才脑海里闪了一下,如果结婚了有个人搭伙多好,其他时间几乎不想婚姻这回事。对恋爱不排斥,可以谈个对象,结婚是一点兴趣都没
Cathy
这个工作搞到年底算了,来了不到一个月,今天早上迟到了四分钟,人事早上跟我说以后再迟到改成手动打卡算了,语气一点都不客气,我呸!这个工作底薪多少啊?这么重视考勤!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