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烦躁,就因为做手术空了一个多星期没看我的网课没学习就开始
我是畜生对不起我妈要赎罪
烦躁,就因为做手术空了一个多星期没看我的网课没学习就开始担忧,总觉得自己耽误了时间
8温暖
16回答
刘雨燕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雨燕
23天前
对自己有要求自律都没问题,身体出状况还经历了手术需要给身体休养时间
对自己批评让人心疼,先照顾好自己,再合理规划如何
咨询师
刘淑珍
24天前
你有这样的想法,那事实上你有耽误学习了吗? 做手术是身体需要你休息了哦. 养好身体,才更有力量去学习、做事情! 你说呢?
咨询师
曾广胜
25天前
懂得如何停下,就懂得如何开始。
咨询师
胡周琴
25天前
做手术是为了更好地学习和生活
咨询师
张志军
25天前
身体是学习工作的本钱,没有好身体一切妄谈。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阳阳
我这个人对心目中的自己有些执着,我觉得这世界上执着的人可能都比较善良。我这个人又比较没耐心,因为我常常会有放弃的想法!当我放下了,没过多久又会捡起来。这么反反复复的,发现啊!发现自己很可爱,也发现自己就是一个反反复复,放下了又拿起再放下再拿起的人!所以我觉得做自己就好像一个“举重运动员”,换句话讲吧!就是找自己做自己的过程有些拧巴!不够一路阳光,一马平川。不过我发现当习惯了拧巴之后,自己有时竟然忘记了什么是拧巴了。还找到了特别的一个自己。虽然这自己和心目中的自己有些出入,但谁说活着就一定要是心中的样子,怎么舒服怎么来吧,自己不要太坏和悲观就好,人这辈子苦那么多,何苦自己为难自己啊???
单身的苦
心随念走,身随缘走。人虽不能靠心情活着,但可以靠心态活着。一个人活在这个世界上,开心与不开心,往往就是心态问题。懂得上,才能把握机会;懂得止,才会活得自在;懂得正,人生才会顺。
阿布
回想起18岁的时候,我会觉得18岁的痛苦和纠结是很小的事情,甚至会觉得居然为了这种人,这种事情放弃了自己的发展,没有把时间每一分每一秒投入到自己身上。如果转换到现在,35岁的我应该是同样的看法,那么青春宝贵的岁月都花费在了无意义的情绪消耗上面 这么一想一下不内耗了,屁颠屁颠又去忙了
神经蛙
说实话我不想通过被人羞辱吃饭,
一一
这让他对他自己有很多愤怒。埋怨和感到自我价值不足。低自尊, 希望他付出很多努力。实现与自己共情。重新感觉到生命的活力能够像其他人一样看到这个世界的多姿多彩。 重新认识自己身上的每一种感觉。
小粉豬
今天觉察到和補習小弟们的关系亲密了很多,和自己几年前补习的时候相比产生了很大的变化,我问自己:为什么会这样的呢?你是怎么做到的? 我发现我对于他们多了一份尊重和好奇心,不怎么批评,而是选择去关心和给到爱和支持
对于他们一些状况也选择接纳和包容
而且现在我给予的爱是不用刻意的,因为这就是我平常对待自己的方式
然后很欣喜的发现,他们补习的时候效率比以前好了,更加专心,然后也感受到他们的爱和信任
更加坚定了,自己要过好自己的生活,做好自己,其他就选择放手,顺其自然,然后你就会很惊喜的发现了,许多小小的奇迹
你不可以追寻的时候,改变就发生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