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怎样才能改变呢? 只会每天用游戏麻痹自己,32岁了,可能
无言以对
怎样才能改变呢? 只会每天用游戏麻痹自己,32岁了,可能觉得就得这辈子就这样了。心理上已经放弃了。 我一直想做成两件事,一是通过法考,但是根本看不进去书。二是减肥,明明少吃了,也运动了,但是一点都不掉称,但一吃就长肉。 经常后悔浪费了时间,但每天又是重复打游戏。
15温暖
40回答
吴军
温暖了
#
个人成长
评论
无言以对
4年前
减肥是为了身体健康,因为我已经属于肥胖了。法考是想提高自己,可以去做专业性强的工作,而不是现在在办公室打杂。
无言以对
4年前
工作让我痛苦,下班了还是觉得好累。
无言以对
4年前
是很绝望,可能是年龄带来的,可能是自己内心也在放弃。之前情绪上来的时候还会哭,现在是哭都没力气哭。
无言以对
4年前
说的挺有逻辑的,我是逃避现实的人。
咨询师
赵莎莎
4年前
法考可以找一个学习队友一起学习,这样动力就来了,减肥需要运动加快新城代谢才能瘦,平常的饮食不一定吃的少就不会胖,吃的对才不会胖,另外焦虑也会加速肥胖。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果酱味奶糖
在我家里时,每次我表现出不开心,生气,伤心等负面情绪,我的父母就会反应特别巨大。他们没事就爱说我敏感,比如我会因为他们开玩笑说讨厌我,或者父母下班回家之后因为很累所以无视我,这种小事不高兴。 现在敏感这个词,他们越爱骂我这个,就越关注于我这个,比如今天,我因为一件小事表达了不是很开心,认为他们开的玩笑不好笑,只不过表达了我的情绪说了一句话,他们就都很暴怒,然后我妈揪着这件事单方面批评我玻璃心,抱怨了十几分钟一直不停。我等她说完之后,刚想对此也进行一些表达,刚说了十几个字,就被我妈说很烦不愿意听我说,就把我轰走了。 每次都是这样,只要我们发生争执,我妈总是单方面输出,当我大吼着让她听我说话的时候,她就会怒视着我,在我说了几个字之后就打断我,根本无法交流。 我认为长大后越来越无法与我父母交流,他们比起几年前更加的不在乎我的感受,我开始不愿意和他们聊天,我心里认为他们很讨厌我。就好像是原来一切的耐心和关注都是因为我未来要高考,而根本不是出自于爱。当高考结束之后,我就是一个无用的,无所谓的存在。 我已经很久没有和他们倾诉过我的烦恼,然而我们曾经是很亲近的。 我应该怎么做?
和硕宝亲
今天有点情绪低落,单位很忙,今天本该我休息,结果我下午处理完事情打车去的单位支援,领导看见没有感谢,但这不影响我努力工作,结果晚上十一点去打卡,看见领导在跟大家吃烤鸡翅,(他们在前楼,我们岗位在后方,独立岗位),压根没问也没给我们岗位送,就觉得……有点意思…作为一个领导,大家都饿着干,连续一周灯火通明的了,这真是绝绝子…
Cecilia
因为他们都不会离我而去,给钱就可以陪伴。关系简单明了。 交朋友,太累了,搞了半天、不真诚。 谈恋爱,太累了,都是些海贼王 我还不如花钱解决,花点钱、我是上帝。
浮生很苦
长大吧
蜂蜜
如何辨别渣男? 有人说,他周围的人觉得他不错,但你眼里他很SB。这男的十之八九真心喜欢你。他周围的人觉得他SB,但你眼里他对你真好。这男的十之八九渣男。 想问下,你们怎么理解这段话?
一边一边去
一个男人和一个女人很早就认识了,女人对男人很好各种帮助,男人感激她也各种回报,但是他们却没有在一起,十年后,后来女人有了男朋友,男人去追别人,后来女人结婚了,男人跟喜欢的人终于在一起了,可是女朋友第一件要求就是要求他跟那个异性朋友断联,男人为了留住女朋友跟她表面断联,但是好像还是会把对方当朋友,这男人究竟爱谁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