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今天有点情绪低落,单位很忙,今天本该我休息,结果我下午处
和硕宝亲
今天有点情绪低落,单位很忙,今天本该我休息,结果我下午处理完事情打车去的单位支援,领导看见没有感谢,但这不影响我努力工作,结果晚上十一点去打卡,看见领导在跟大家吃烤鸡翅,(他们在前楼,我们岗位在后方,独立岗位),压根没问也没给我们岗位送,就觉得……有点意思…作为一个领导,大家都饿着干,连续一周灯火通明的了,这真是绝绝子…
5温暖
4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晓蕾
3年前
作为领导 这种做法确实是格局有限啊……
和硕宝亲
3年前
相关回答
胖胖
在感情中如何接受自己是别人的备胎,我是指跳板那种,不是很多个备胎之一那种。就是他可能为了别人拿你练手这种当跳板这种。 只想要一个家
9
很容易脸红,和别人对话总感觉现在不自信,想着不敢看别人眼睛,脸突然就红了!弄得别人无措,自己真想闪自己两耳光
---
我妈和她爸爸妈妈也是我外公外婆 最大的特点是 讨厌谁 就要像个喇叭告诉身边所有人 发动大家一起讨厌这个人 而且 有意思的事是 别人听完他们的抱怨之后 会相信他们 即使是黑的也会变成白的 这种搬弄是非的爱好让家庭四分五裂 没有再多的联系 父母兄弟姐妹反目成仇 而我和我相同辈分的亲戚家的孩子们更是毫无联系
泽
和同事们一起出差,有的同事抽烟受不了烟味,如何避免风道和抽烟的同事在一个宿舍该怎么处理,怎么沟通,怎么说?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说话做事不考虑别人感受是病,得治; 遇见事情不愿探求事务的本质原因,自以为是的想当然,以为自己的反应就是别人的反应,也是病,得治; 无法承担起责任和担当,更是病,得治; 还有一种【我不过人】就更NB了,不过是踩脏你的鞋,不过是打翻你的水杯,倒确实也无妨,延伸成深度就是不过伤害了你,不过让你受了点委屈的无良症,是大病,是自我为中心,自私自利,不行按绝症治吧! 人不怕犯错,就怕不知道自己有错,更不知道给别人带来的是什么灾难,一切都是想当然,无良症有害健康!
熊二
要沉得住气,凡事不要着急,也不要声张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