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妈和她爸爸妈妈也是我外公外婆 最大的特点是 讨厌谁
匿名
我妈和她爸爸妈妈也是我外公外婆 最大的特点是 讨厌谁 就要像个喇叭告诉身边所有人 发动大家一起讨厌这个人 而且 有意思的事是 别人听完他们的抱怨之后 会相信他们 即使是黑的也会变成白的 这种搬弄是非的爱好让家庭四分五裂 没有再多的联系 父母兄弟姐妹反目成仇 而我和我相同辈分的亲戚家的孩子们更是毫无联系
9温暖
26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保持边界做自己
咨询师
何兰
2年前
如果不知道如何更好的面对,可以先适当保持距离,减少接触,维护好自己的边界,清晰自己内在的价值判断,坚持做对的选择,一致性表达,表里如一。
咨询师
何兰
2年前
宁愿被攻击也依然去做对的选择,我佩服您的勇气
咨询师
史冬英
2年前
有些原生家庭是没救了的,如果可以,你最好还是离开他们,发展独立的自我。
匿名
2年前
我只能被攻击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蟹
我不知道我妈为什么一直要否定我,很多事情她说的也不是真的,小时候我没有什么判断能力,就把她的话当真了,一直都很自卑,长大了她每次跟我道歉了,还是依旧容易否定我,我很难受,一件很小的事情就说我笨说我没眼色,我很害怕我将她的话当真,我可能内心还是不自信,才会这么难受吧,害怕自己变成不好的样子,总害怕自己控制不住自己的感觉,真的很痛苦啊
胖胖
太爽了这种温暖的平静的大脑不再说话的感觉 怎么持续产生
幸福美好
我跟男朋友两年了,同居生活了,我把他当做生活的全部。我以为可以天长地久,我们奔着一辈子去的。可他在这期间,分手十次左右。合好都是我找他。他生气的发泄方式是冷静(一个人待着三天到七天)就是冷战。我非要跟他掰扯,他甚至还打我了。他完全没有责任心。他跟我同居了吧还要跟我提分手。有个人跟我说,大家都是成年人了。都有身体需求,玩玩而已嘛!何必当真呢!我真的痛彻心扉。他甚至把所有责任推到我的身上。说是我无理取闹,这些事情他忍不下去,才会分手。他仍然是个好人。而我这么用心。却什么都得不到。你说,这样的人,他能得到报应吗?他,先是背负前女友胎儿的命。后是背负一个女人的真心。这样的人,他良心不会痛吗?他分手,其实就是不够爱了。不想努力了。这样的人,他配拥有爱情吗?连他姐知道了,都说,他找不到媳妇是活该,是给社会留好处呢。
单身的苦
知足就是放下,不贪就是布施; 改过就是忏悔,谦卑就是礼佛; 利人就是利己,原谅就是解脱; 断恶就是行善,离苦就是得乐。
梦醒了
和老公异地2年多,其实就80公里的距离,因为工作地点不在一起,他住他的,我住我的,平时1-2天视频电话几次。 发现他出轨撩骚有5,6年了,10多年前在刚开始恋爱时他也没闲着,约过几个也和我坦白过,都选择原谅因为我需要感情和他的陪伴,那时对我还好,相处7年左右时诱导我换妻,我很生气没同意,相处10年时发现微信和网友发生关系,然后和对方说有孩子了就生下来,很心寒。哭过闹过撕扯过,感觉并非良人,理智上要断,后来因为工作关系我调到分公司离家80公里,他和我一起把东西搬到新公寓,自此2年多没有身体接触和夫妻之实,但每1-2天都视频通话,不谈感情,多是工作事情和他创业的事情和父母身体琐事。有1-2次早上打电话发微信视频都不接,怀疑有人在身边,30多分钟以后回,他都说睡着了或者其他理由。我有时想,让他找到合适的就正好断了,有时又很难受,觉得自己付出那么多,放弃太委屈了。我一直工作,他没有养我一天,还是我一直填补他和他家里,2年多也没有陪伴,苦行僧一样的生活,我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做了。
姝文
最近压抑、憋闷、抑郁转些许兴奋躁狂… 失眠最痛苦… 明明脑子很困很累,就是睡不着,可能静不下心来,生生熬着⋯ 11点多睡觉,要1、2点才能睡着⋯ 兴奋躁狂期话多,想法多,还有强迫症状,很焦虑,易怒,最痛苦的还是脑子想法多,头疼,还有晚上睡不着觉熬人..感觉熬的心脏都要衰竭的感觉,很累,很疲惫…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